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莫莫

采访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雨凡队,并且曝光雨凡装备,不可错过哟。

  兰茵:你们队伍成员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

  雨凡:第一届我队伍3天宫,有几个125的就没打。逆天在帮里喊服战缺个物理,来个凑活的。我就问逆天我还凑活么.逆天说我还凑活,就组成了。第一次是来玩的,第一次没劲的话可能就不存在了,可是第一次没想到我们打的好,季军,就越来越有兴趣。

  思思:我,逆天莫言一直是固定的。5个人一个帮,帮里组起来的。我们帮大家感情都不错。

  雨凡:我们是天下最和谐安定的一个帮了,比较稳定,比较和谐,比较安定。基本上很少跟别人国境啊什么这种事。

  思思:玩了那么久到130级,我们去国境的次数全部人也就一两次。

  兰茵:你们对队友都有些什么看法呢?

  雨凡:看法,都挺好的。

  思思:我也觉得都挺好的。

  雨凡:服战之后大家都在努力,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通过服战,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相关截图
逆天
相关资讯:
移形换影战术详解:唯一最大单体特技
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征战之旅:越战越勇
神武之战三胜无缘淘汰赛 分享小组赛录像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 魔王寨持续走红
第七届服战成绩:时隔3个月 天下重回宝座
第七届神武之战 恭喜天下雨凡队伍成功夺冠
第七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成为黑马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上一篇:七届神武之战后积分榜:天下无双继续领跑 下一篇:第八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雨凡队能否成功卫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