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冠军赛

采访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雨凡队,并且曝光雨凡装备,不可错过哟。

  兰茵:哈哈,来带给大家一点轻松的八卦话题。雨凡,据群里人透露,你真正喜欢的人是兰亭序,是否真有此事?

  雨凡:他是个男的怎么可能!我现实已经结婚了。我老婆每次上线就是来败家,要50W,如意符,买家具。我最喜欢的是我老婆。可能在帮里比较活泼喜欢和帮里的朋友打情骂俏什么的。

  兰茵:那么思思呢?

  思思:我很正常啊,我们队伍都没有什么绯闻的。

  雨凡:我要爆料,莫莫跟思思傍逆天的大腿,三角恋。

  思思:兰子是这个游戏里的模范,守活寡一年多了,一直练着他老婆号。

  兰茵:对了,雨凡我经常看见你在交易行门口摆摊,你的生意好吗?

  雨凡:那必须的。

  思思:假冒伪劣啊。

  雨凡:你是想帮我做广告吗?

  思思:雨凡的摆摊价位都很高啊。

  雨凡:我的是排名!

  兰茵:哈哈,夺得冠军后生意有更好吗?

  雨凡:没有啊跟以前一样,从来没有生意不好的时候。我的生意从来就没差过。

  一路聊下来,感觉雨凡队是支充满活力的队伍,雨凡是个如花似玉的未到30岁的“大叔”,思思是很亲切的的女孩子,逆天酷酷的更多的在听我们聊。从这样一支初衷是玩玩的队伍,走到如今的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他们的路很长很难走,但是终于走到这一天。不禁让兰茵想起来一句诗词:匣浅难羁宝剑锋,玉藏石中也玲珑。也有许多付出很多努力的实力队伍,并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但是兰茵相信只要坚持总有一天能圆满的。谢谢他们接受我的采访,让我们再一次祝贺时夏雨凡、沐思芮、逆天、兰亭序、莫言夺得第七届神武之战的冠军,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 

相关截图
合影
相关资讯:
移形换影战术详解:唯一最大单体特技
第七届神武之战冠军征战之旅:越战越勇
神武之战三胜无缘淘汰赛 分享小组赛录像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 魔王寨持续走红
第七届服战成绩:时隔3个月 天下重回宝座
第七届神武之战 恭喜天下雨凡队伍成功夺冠
第七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成为黑马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上一篇:七届神武之战后积分榜:天下无双继续领跑 下一篇:第八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雨凡队能否成功卫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