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虽然结束了,但是各场比赛依然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这位玩家是怎么看普天D对阵天下D的比赛的呢?

  相关新闻: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普天D VS 天下D
普天D VS 天下D

  录像普天同庆D VS 笑傲江湖A.swr

  普天D队VS天下D队:风阵VS鸟阵。

  风阵VS鸟阵的后果就是克制10%。

  配合风阵的原阵站位效果,风阵三个输出位此时分别为30%,20%,20%伤害加成,同时所有宝宝加输出伤害20%.

  这就解析了,对面普天D队魔王等等输出这么恐怖,守尸体一飞沙一千数百血整个血环。

  光宝宝集火就能弄死了被大克的鸟阵封系了。

  再加上对面的封杀鸟阵封系的战术,只有加速度阵站位的鸟阵完全没有任何承受伤害能力,完全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阵法上被克不一定判死刑,但是连战术都被针对,没法破解,那就判定了死刑了。

  战争本来就是你来我往,遇招破招就是打持久战,遇招无法破解就会被打死,同理也用于对付敌人。

  风阵是高速控起来打的阵法(有三个输出位1,2,3号位)。

  鸟阵是极速控起来磨的阵法(无输出位)。

  天敌之战,好比老虎VS猎豹。

  老虎只要逮住猎豹不让它行动就可以美美地享用猎豹了。

  猎豹战胜老虎的方法是什么,抓瞎老虎眼睛破坏老虎的攻击准头,保持距离消耗老虎体力,因为猎豹知道随便被老虎打一下都可能会去半条命。

  鸟阵只有尽量封杀风阵的1号强输出位和2,3号的任意一号输出才能有磨杀的机会。

  分析天下D队就知道了,天宫,盘丝,天魔都没有立刻用灵心解封封对面输出。喝酒出特技更被对面笑里弄到浪费回合。

  被老虎打一下都去了半条命啦,何况承受了数回合的天敌输出。早就大势已去了。

  此法只适用对付大克阵对面站位输出暴强的情况。

  仅适用用鸟阵VS风阵。

  其他大克阵情况要配合站位分析,大家自由研究。

  至于普陀D队第一回合哈密瓜抢到一速。作如下分析:

  加速比较:

  鸟阵VS风阵(20%VS10%):差距10%.

  哈密瓜如何反超这10%的,有如下可能:

  乱敏10%,卦象10%,真元10%,这三种都是概率性。如何人品爆发同时触发就会直接增加出手速度30%.也就是说哈密瓜出手风阵反超鸟阵是有概率实现的,神武之战的确也要看脸的。

  也就是如果普通阵天魔出手封反超鸟阵天魔出手封也是有机会的。前提是你必须为自己在真元,卦象这两方面创造机会。

  鸟阵天魔想保证自己的第一出手必须也要做出以上思考,而不是光考虑封命中率。

  鸟阵的双封被杀了之后,没后勤位(降伤位置)和没输出位(加输出伤害位置),没了双封的鸟阵就是折断翅膀的鸟儿,任人宰割了。

  开鸟阵的队伍,没有保护双封的过硬手段,就会遇到这种短短三十回合以内的结局。

  鸟阵本来就是依赖控制而生存的,输的太快的比赛,只说明了对方战术正中其弱点或死穴。

  可以配合上面所述,一起欣赏神武之战那些速战速决的例子。

[编辑:兰茵。]
相关新闻: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上一篇: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下一篇:战无不胜的前提:最全面的八大阵法大解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