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服战冠军给人的感觉总会是高高在上,但是看完普天队的采访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队伍和谐、低调。另外梦断尘也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想与天下的上林队切磋,期待他们在下届的表现吧。

  小布:好的,采访也快结束了,说一下这次拿到冠军最想说的吧。最想感谢谁?对下届服战的一些期待?期待有什么样子的突破?

  梦断尘:这次拿冠军最想说的是运气好撞上了个冠军,希望下次有命卫冕,我们会努力。谢谢区里支持我们的那些人,尤其是我们帮里那些停级的同学,还有达达、愁愁在我们秘方药不够的时候给予的补给和无双一些人提供的变身卡,下届比赛未必去了过年都很忙,如果去目标还是前三希望可以和上林他们再打一场。

  舌吻:感谢的就是队友们了,一起游戏了这么长时间,也经历了很多风雨真不容易! 往后继续努力加油吧,下一届可能去不了吧好像过年了。期待神武之战16强出现更多的强者,打的更激烈点。

  哈密瓜:首先得先感谢区里支持我们的朋友,一直有他们的支持我们才会有今天的成绩,谢谢他们!谢谢老婆一直在背后默默的为我打气,下届服战可能队伍的人都没空呢,因为过年了,都要去拜年。

  熊猫:首先肯定是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还有我们队的其他队员,其实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的队友,一路走过来,我们也不是没有摩擦,但是能在这种情况下慢慢磨合,大家都不容易。对于服战的期待只是再接再厉,稳扎稳打吧。也希望其他区的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能像我们这次一样有好运气!

  小布:好的,谢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你们日后的服战可以再次卫冕。也记得关注我们的叶子猪神武专区,感谢普天同庆D队。

  梦断尘:哈哈哈 也谢谢叶子猪关注我们服务器。

  哈密瓜:我从以前一直都很关注你们的。

  熊猫:嗯~谢谢~

  舌吻:谢谢哦~我们也会努力的哦。

  小布:好的,也希望你们再创佳绩!

第四届神武之战冠军合影
第四届神武之战冠军合影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上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