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第四届神武之战落幕之后,我们邀请到了这届的亚军团队:笑傲江湖A做客叶子猪,看看他们对本届服战的评价吧。

  相关资讯: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第四届神武服战已经于上周日落幕了,这里给大家展示的是这届亚军团队的采访,作为16强的常客,他们在之前的神武之战中就取得季军的好成绩,并在这届服战中更进一步,团长polar熊本来已经卖号,但是为了打服战,甚至向买家借号。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夫何一佳人兮,步逍遥以自虞,魂逾佚而不反兮,形枯槁而独居。

  不似导演的盛名已久,亦不似上林的来势汹汹。有这么一支团队,他们低调的甚至平凡,却在近一两届的服战中逐渐被大众所关注了。他们就是今天本文的主角:第四届神武服战亚军——来自笑傲江湖的polar熊队。

  兰茵很荣幸邀请到了团队的队长polar熊和MW天天叻呆做客叶子猪。

亚军队伍
亚军队伍

  录像:普天同庆D VS 笑傲江湖A.swr

  兰茵:您好~我是叶子猪的小记者兰茵。

  polar熊:嗯。

  兰茵:首先恭喜你们,拿到第四届神武服战的亚军。并且感谢接受采访。能否先请你介绍下自己呢?

  polar熊:这个怎么介绍啊,哪方面啊?第一次被人采访不会回答...

  兰茵:哈哈,这样吧,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神武的呢?

  polar熊:10年国庆的时候吧,本来我是玩普天区的,后来给我第一任老婆拉来笑傲的。

  兰茵:那么你关注神武之战,有多久了呢?

  polar熊:从第一届开始,那时候前两届去都很遗憾没进16强。

  兰茵:但是近两届你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算达到目标了吧?

  polar熊:没拿到冠军很遗憾,因为我的号已经卖了。本来是想拿自己的号最后打一次,看能不能拿到冠军 。

  兰茵:最初的目标是什么呢

  polar熊:最初的目的是想看自己的实力能到哪里去。主要也是自己比较喜欢PK,希望能跟其他区的高端玩家PK。

相关资讯: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上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下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