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服战冠军给人的感觉总会是高高在上,但是看完普天队的采访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队伍和谐、低调。另外梦断尘也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想与天下的上林队切磋,期待他们在下届的表现吧。

  小布:用四个字评价一下自己的队伍,会用什么?

  梦断尘:攻守均衡,没偏导性。

  小布:针对战术方面,你们的战队指挥是谁呢?

  梦断尘:我要说没有指挥你可能不信,但实际就是开阵方面我和PS商量,录像我研究会提醒大家对方的特技和宝宝等等,进入战斗以后我们就真的是自己干自己的,大家都商量来点杀会提前说。

  小布:上届比赛导演开创了TM的影闪,你们这次却没有启用这个战术,是什么原因?不是很符合自己队里的战术意图吗?

  梦断尘:也有用影闪一直在用啊,只是没他们那么贯彻吧,我们队伍特色还是愤怒压制和双封控制,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想法。

  小布:刚刚也说到了上林队伍, 你们第三届也是惜败于他们, 你们队伍也一直很忌讳和他们遇到, 而在以后的比赛难免会再次的狭路相逢,你们会有什么新的战术来克制一下他们吗?

  梦断尘:我们是第一届输给他们了,当时宝宝不行,第三届输给自导了,战术到时候打着看吧,实话是很想和上林他们再打一场,场上见分晓吧。

  小布:现在还有没有觉得和天下区的战队有一定的差距?装备和BB方面。

  梦断尘:还是有!我刷不出来帽子还带着90的弱点呢...刷了俩易成长都属性好垃圾,这玩意真的看脸啊可能太丑了唉。BB和上林队伍还是有差距,看过他们的宝宝确实很好,但变异大部分我们也是满技能了,改书也完工了,人物修炼上我们最差的也满了5个了,所以和其他队伍差距我们不觉得有很大了,差不多平分秋色的样子吧。

  小布:回顾一下这届比赛吧,觉得最难打的是那场比赛,我看到小组赛有一场52回合的大战。

  梦断尘:三封队8进4那场,多回合我们经常打的,习惯了双封打不了太暴力,加上我们有点保守。

预选赛对战表
预选赛对战表

  小布:回顾一下你们打这场三封队的比赛吧。60回合的大战最后赢下,在战术方面,哪个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梦断尘:用钱朵的话就是我们的神封啊,哈哈哈!我们的天魔这一届终于不被黑了啊各种给力,哈哈哈哈,速度压制和高封印率算是成功点吧。

  小布:这场比赛我看到你多次的使用横扫,有没有担心过自己虚弱期时被对面的输出反秒?

  梦断尘:可能多数DT真元都开的4扫,我开的减轻虚弱是其一,另外就是我们队伍是控制很容易打乱他们点杀计划,倒没害怕过。我们队伍面杀靠魔王,突破就靠我这垃圾DT了,呵呵。

  小布:看完最艰苦的,觉得最好打的是哪场?

  梦断尘:和天下D那场,就20多个回合吧,战术用对了打的很舒服,我们的魔王给力。

  录像:普天同庆D队 VS 天下无双D队.swr

  小布:推荐一场觉得自己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吧.。

  梦断尘:这一届肯定是和天下D那一场啊,阵大克点杀守尸成功。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
相关资讯: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上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