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服战冠军给人的感觉总会是高高在上,但是看完普天队的采访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队伍和谐、低调。另外梦断尘也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想与天下的上林队切磋,期待他们在下届的表现吧。

  小布:我也很刻意的去查了你们几届的比赛成绩,都是前八强,第三届的时候,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是什么一直让你们致力于服战的。

  梦断尘:普天最早最稳定的固定队可能就是我们这一队了,可能中间号换过人,但都没换过队伍,刷经验刷的这么辛苦,不想打服战肯定是假的,出来打打能多学点东西吧,不和天下比怎么知道我们宝宝的差距那么大?

  小布:这次的总决赛,也是上次的季军赛的原版呈现,上次你们遗憾输给他们这次却赢得了比赛,是在什么方面比他们强了?

  梦断尘:宝宝和心态吧!上一届我们指挥的爸爸忽然生病了,不玩了,当时我们也没想能打进4强,毕竟当时没指挥,而且正在犹豫要不要改宝宝,可能那场季军赛打赢,回来也就没这么大的刺激忽然一下全改了,上届输宝宝输的太多,回来以后我们的宝宝都改了书,我的宝宝除了一个神兽和血敏其他全动过了,这届目标本身就是打个称谓回来,进了决赛就彻底放松了。

  小布:在你们打天下D队的时候,你们的那只洪荒是一个很大的亮点,你们BB方面,与前几届相比,这次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吗?

  梦断尘:那洪荒不如桂花精灵啊,哈哈哈哈,桂花精灵无限神是很大提高,我们的宝宝大部分也是3000血以上都反制了,每个人手里还留了一个剑气和一个高输出的,其他基本都改了。

桂花精灵
桂花精灵

  小布:你们这次的剑气BB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是刻意的开发出了这种类型的BB控尸吗?

  梦断尘:是守尸用的,上届的矛盾点其实就在于像笑傲一样多剑气还是改反制,后来我们还是选择了高生存能力的反制宝宝,剑气肯定是必备啊,尸体压起来!

  小布:你们这次拿到了冠军,下届比赛,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

  梦断尘:没有啊,我们队伍是老年组啊,除了我都不大看论坛贴吧,这次只是运气好而已,下次只要不比我们心理档位差,我们就可以接受的。我们区内PK都输过,何况和全服比呢?希望下届我们区4个队伍都能拿到好成绩吧,都不弱的。

  小布:就是,我也观察过,你们好几次都是A队出战,而这次是D队,为什么这次的支持率没有前几届多了呢?

  梦断尘:帮里有两支队伍出战,自己帮当然希望都可以出战吧,分票了结果很遗憾,我们帮另外一支队伍没去成,他们也不错打进过8强的。

相关资讯: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上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