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大家是否觉得意犹未尽,下面我们就来分析这一次最精彩的比赛TOP5,分析完之后还有整个第四届神武之战的分析和今后神武各门派的走向预测,内容绝对丰富。

  相关新闻: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其实我本不想就这次神武之战发表太多见解,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扣上“事后诸葛亮”的帽子,相信也只有海湾写贴才会让大家信服。不过既然大神已经归隐,赛事的总结终究也得有人写,我便冒着天下之大不韪的风险写几笔。深夜写贴,明天还得上班,所以我只选取我认为比较值得一看的5场比赛做些分析。本人没有精力把录像全部看完,光是这5个录像我就研究了两天,可能还会有些精彩部分遗漏了,大家可以踊跃讨论。

第四届神武之战对战表
第四届神武之战对战表

  TOP5:冠亚军之战——普天D队VS笑傲A队

  或许各位看官看到此会觉得奇怪,作为决定冠军的决赛,却只排到第五的位置。因为对于观众而言,这场比赛真的打的太“稳”了,严重缺乏观赏性。但这是个结果决定一切的世界,为了获取胜利,有时候稳扎稳打,用自己的耐心把对手的耐心消磨殆尽,是个行之有效的途径。

普天D队VS笑傲A队
普天D队VS笑傲A队

  录像:普天同庆D VS 笑傲江湖A.swr

  先从阵容来看:

  普天D:HS、DT、PS、MW、TM

  笑傲A:DT、FC、MW、HS、LG

  双方都是中规中矩的队伍,有封有辅有物理有法,不仅是这两队,本届比赛挺进四强的队伍基本上也都是常规配置。从这一点不乏看出,随着第四届神武之战的举行,几个区的种子队伍已经基本磨合完毕,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职业分布合理的队伍,也说明了神武各职业的定位还是比较平衡的,封辅物法各司其职,没有谁比谁更重要的说法。值得一提的是,从进入8强的队伍看出,几乎一半的队伍选择了TM抢一速。所以各位立志于参加神武之战的TM玩家,你们的目标就是“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在技能和生存能力都没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你们唯一自傲的就是绝对的速度,一速,就是TM的生命。

  所以悲剧就产生了,笑傲A这边的FC作为队里唯一的封系,竟然在速度上落后于对面三人,更禽兽的是竟然还没有对面的HS快!而更更禽兽的是,对面的三人都有笑里!

  在三个目标密不透风的控怒之下,虽然战斗的回合长达60多回合,可是没有一点悬念,而造成这么长时间才决出胜负的原因只是因为普天的输出实在不足,只有2个单位而已……

  双封恐怖的控制能力,让笑傲A队的LG和MW几乎没有出手的机会,而己方FC的愤怒被死死压制,也没有放晶清四海的可能。

  其实在开战前笑傲A队已经觉得面对普天D队两个绝对速度的封系,自己已经没有抢一速的可能,所以FC和HS选择了蛇阵+桂花精灵卡的高级幸运做好了后发制人的准备。开场之后果不其然,对方的TM和HS双双变BY月影兔,虽然中间掺杂了几回合的乱敏,但战斗的主动权已经牢牢掌握在普天这边。

  当最后残局阶段,双方的鬼魂宝宝比拼,普天A也略胜一筹,而最后一轮集体的宝宝点杀,让对面的鬼魂宝宝全部处于倒地状态,奠定了胜局。

  就是这样,第四届神武之战的冠军就这样在观众昏昏欲睡之中产生了,我并不是说两队打的不好,他们打的相当精彩,普天A队表现出了绝对理智的指挥才能,步步为营,将对手一点点的蚕食殆尽,密不透风,滴水不漏,如果我是笑傲A队,很可能还没打完就会感到憋屈而死……

相关新闻: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第四届神武之战前瞻:目前格局 一超多强
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上一篇: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下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