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找回事件再升级:沉鱼LG找回画龙PT遭毁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沉鱼自爆发宫廷剧大战以来,楚汉交战,朝廷动荡不安,区内每天弥漫着硝烟战火,沉鱼百姓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昔日的冠军名区沉鱼,现如今沦为一片战场废墟!让人们不禁感叹~~曾经的冠军区的沦落!大战的爆发直接导致上届服战决赛受损,成为笑柄!本以为就此结束,不料由于沉鱼A-B爆发的核战争范围之广、影响之大、一炮弹的核辐射威力直接波及新兴冠军画龙!不仅如此,下届服战走向局势将会成为未知数!!

  就在近日沉鱼大战再次引爆原子弹!沉鱼A龙宫找回!画龙A普陀惨遭碎尸(毁号)!沉鱼A龙宫号近日被神秘男子快速收购,但来的快去的也快,就在收购仅仅不到十小时内竟被找曹大大涉嫌找回!而画龙A普陀也被神秘男子所收购、但在收购后当天立即碎尸毁号!

  这位神秘男子究竟是何许人也?竟然在一夜之间先除武当!后灭少林!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毫不费摧毁之力发动原子弹瞬间摧毁两队昔日冠军团队,使其辛辛苦苦三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本报立即对涉案嫌疑人展开24小时追踪调查!

  嫌疑人:

  1:从收购沉鱼A龙宫号,以及收购画龙普陀并摧毁:,初步判断均为同一人所为!

  2:整件事情并非突发偶然,而嫌疑人在策划整个事件,事先有计划、有预谋、有组织精心设计并实施,作案手法极其快速果断、仅仅一夜之间成功瓦解两支冠军团队!

  3:嫌疑人购买沉鱼A龙宫与画龙PT时意外的在付款人均留下“王杰”姓名,这种犯罪最基本的低级失误,究竟是疑犯作案手法不高明?还是嫌犯狂傲性格特地留下痕迹挑衅,意思是即使你知道我是谁你又能耐我如何!

  4:作案人在作案后并以名为“沙漠孤皇”的名字出现在神武贴吧上发言,仔细发现嫌疑人此名与昔日沉鱼B队“微笑魅皇”相似均带有嫌疑人所喜爱的字眼!这点可以反映出作案人即使是作案后众然在被怀疑的情况下毅然继续留下痕迹,充分极其说明带有一定自恋倾向!

  5: 从嫌疑人“沙漠孤皇”他贴吧说话的语气、口吻、方式口无遮拦、毫不遮掩 似乎略带有狂、傲与沉鱼B队某成员有极其相似的性格!

  6:嫌疑人在与沉鱼A以及画龙普陀收款账单上,均留“王杰”等名在明知会被千夫所指,万人所唾骂的情况下,毫无顾忌的留下真实姓名,可以猜测嫌疑人在此问题上事先早有准备,用代理人或者他人银行卡收款在取出,最后以一个假的姓名逍遥法外!所以贴吧上骂的王杰估计多半不是嫌疑人本人

  7: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极其残忍、果断、毫不留情的将画龙PT残忍碎尸毁号,并将尸体隐藏,毁号手法极其娴熟完美,受损程度让当事人不忍直视!似乎有过前科类似作案经历!

  8:从事情爆发以来神秘男子“沙漠孤皇”均将所有矛头指向沉鱼A曹大大,从话语内容带有极大的个人情绪,可以得出嫌疑人此前与A队有过莫大的仇恨!(作案动机关键所在)!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以上对犯罪嫌疑人种种迹象分析表明,嫌疑人对本次事件实时的行动,均是同一个人所为,且事先有计划、有预谋、有组织精心设计好的,并且嫌疑人似乎对沉鱼A有极大的不满,与A队似乎有过深仇大恨初步判断本次实时犯罪事件的幕后指使人——沉鱼B

相关资讯:
阳春白雪129化生展示:满特技宝宝高书成品
半价掀起转门派狂潮:新资料片谁是王者
转门派半价优惠:9月资料片改动以及其影响
盟主封系玲珑塔极限层数:9层9很心累
皇帝盘丝孩子计划书:最完美辅助小白狐
神武2休闲钓鱼个人经验:小积分换大奖励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