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转门派半价优惠:9月资料片改动以及其影响

  相关新闻: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1.恢复类特技的最终气血恢复量不会超过该特技限定的最大值;

  目前恢复气血的特技对传统治疗法术的地位影响实在太大了!此次调整避免了特技恢复法术在特殊情况下收益过大的情况。

  四海升平,特技效果为己方所有队员恢复气血量=气血上限的25%,但最大不超过其等级*12,对有“鬼魂术”的宠物无效。

  按照100级来算 4800血则能达到四海治疗最大效益;

  而能使特技回血扩大效益的有三:

  1 普陀的那个技能忘记叫啥;

  2 魔兽要诀自愈;

  3 方寸门派特色;

  因为普陀算冷门技能,九色鹿卡基本没人变,所以这一点是对方寸重重的一砍;

  2.修正了进战斗后速度的波动下限;

  对波动的下限值进行修正将会降低高速单位的乱敏损失。但为了让战斗存在一定的变数,我们保留了速度的波动范围。

  修正了波动下限;

  修改之前乱敏区间是自身速度的正负百分10 修改下限可能会变成:正百分10至负百分5

  对卡速孩子有一定加强

  比如你500速更新前孩子的速度必须达到 500*百分110/百分90+1= 612

  更新后,则只需达到 500*1.1/0.95+1=579

  多出来的属性点可增强生存。

  3.提高了宠物力量属性点对速度的加成

  物理宠在分配加点时遇到的限制太多了。我们希望通过提高宠物力量对速度属性的加成,给物理宠更多的发挥空间。

  对首发物理宝宝的一定增强。从速率上压制法宝宝,近几届服战也可以看出暴力高速剑气压制力多么强大。

  不过这对盟主速龙似乎不是什么好消息。

  盟主首发剑气在380到400左右的速度一波加强后可能达到420 430 这样速龙不能在宝宝前出手杀掉很伤。

  4.调整了飞花的伤害系数并提高了蓝耗

  飞花的使用率非常高,作为一个无属性的法术还拥有不俗的伤害,收益实在是过高了。此次调整后,飞花依然会拥有比四系法术高的基础伤害,但它的续航能力将会被降低。

  飞花将近统治了神武一年了,是时候削弱淡出人们的视野之中。

  在更新之前飞花耗蓝量一直是个头疼的问题,一只满蓝飞花在7回合输出之后基本得自己丢蓝,丢大蓝舍不得 丢小蓝输出一回合又得加。这次在飞花的弱点上又重重得踩了一脚,五飞花首发还需谨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卦象调整

  1. 坎巽卦象:恢复类法术或特技效果+7% 新增附加效果:受到异常状态时10%使该状态回合数-1

  2. 离巽卦象:受到伤害结果-32 新增附加效果:受到暴击或狂暴的伤害结果减少20%

  楼主呼吁了整整三年快把减伤32卦象出个卦象特效 终于在这个月实现了。

  作为神武第一抗性卦象一直没有属于他的卦象特效,如今直接出个抗暴击狂暴伤害百分20 而且是百分百触发。

  建议一速封 辅助封牺牲一个22速也要开这个卦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半价优惠

  9月9日维护后,首次转门派、首次重置人物属性点、每只宠物首次重置属性点半价优惠。

  因为12门派技能要大改,为了不让玩家暴走先行打的一记强心剂,不做评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了分析到这了,接下来每次更新提前曝光我会第一时间送来解析。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盟主封系玲珑塔极限层数:9层9很心累
皇帝盘丝孩子计划书:最完美辅助小白狐
神武2休闲钓鱼个人经验:小积分换大奖励
神武2天下无双直播刷武器:红字不断缺玉清
神武2飞升122速龙:服战龙女哥宝宝展示
蓬莱仙境115天魔展示:一线属性宝宝成品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