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必读:一些你不知道的隐藏设置

今天《神武》月海传说新内容上线与大家见面,相必也有不少新人加入到游戏中,下面分享一些游戏中的隐藏设置,新手可以看看。

  1,阵法成就:学了八个阵会有个八门金锁成就,但是每个人只能学四个阵,如果想拿成就又不想顶掉天阵这些有用的阵法,可以把有用的阵法留到最后再学。

  2,如意宝玉:高级的如意宝玉可以转低级的装备属性,某些区,比如四海区,9级如意宝玉比6级和7级的便宜一两百块……低级的童鞋如果见高级的如意宝玉便宜,完全可以买来转属性。

  3,帮派礼物:帮派资金充足的帮派,每天周日晚上10:00,在帮派福利师爷的“帮派礼物”里面,会有1级到3级的宝石,还有帮战胜利的待拍卖的战利品,一般有帮贡的人是不会错过的。不过帮派资金少于帮派正常维护下线+1次正常维护资金的不会出现。

  4,宠物成长:判断一个宠物的资质和成长好不好,可以下载“神武月光宝盒计算器”,能计算出成品的时候该宠物能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或者是和满资质满成长的变异相差多少。

  5,2980邮箱:只要开通这个邮箱,用这个邮箱创个小号,绑定的身份证与大号相同,大号每个星期就能在清河使者领取“5还童丹,1宠物经验书,1宝图”。验证码要上邮箱领取。不要小看这些东西哦,系统发放的宝图你懂的。另外,每天登陆2980,随便发一封邮件,就可得30点邮箱积分,200积分可换1颗月亮石。

  6、武器特技特效:在打造装备的那个铁匠大叔那里,可以免费把“烽火连城”和“破血狂攻”互换,把“必杀”和“法术暴击”互换。

  7、采花系统:在荒山野外的地图,注意地面的花朵标志。这个百度可知道。

  8、战斗常识:进入战斗,右下角的“战况”和“目标”可为你提供对面玩家的门派和等级,以及战斗中各种状态的介绍,而且还可以直接点击图标选择攻击目标。

  9,门派秘方:在出秘方的第50分钟,系统将会收回秘方……(想秘方的朋友记得留点还神丹或者活力在身上哦)

  10,师门保卫战:这个有成就的,打了5个就有个成就……不管你是保卫自己的师门还是参与保卫别人的师门。

  11,房子的佣人房:即使在建房的时候选择不做佣人房,还是会有管家和佣人帮你打理房屋的,还是一样可以清洁和修理房屋,只不过效果差一点而已,比如紫气房子用管家一次至多清洁或者修理20点房屋。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月海传说:开放90级全新支线剧情
100级新支线任务:问鼎水帘洞任务详解
95级新支线任务:仙树之殇任务流程详解
90级新支线任务:坐骑风波任务流程详解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新宠PK:海鲜军团VS天庭美少女
《神武》新宠物动态谍照:仍以萌系为主打
叶子猪独家爆料:神武新内容神武之战介绍
上一篇:神武49卡级经验分享 PK战术及意识须知 下一篇:神武孩子养育:无丹桂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