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找回事件再升级:沉鱼LG找回画龙PT遭毁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这次事件总结与责任损失:(作者采访资深玩家后总结的观点,并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沉鱼A:沉鱼名副其实的区霸,谁崛起我就要干涉抑制他的发展,早期对各种即将要崛起的队伍打压,结下各种拉仇恨的举动,参加桃桃号事件,导致事态进一步扩大化、矛盾化、复杂化,以及以自身个人情绪仇恨干预服战总决赛造成众多无辜玩家、游客以及画龙的损失,这点毫不符合一个八冠王,神武公众知名人物的风度!以及早期做的恶事,今日被B队所报,然后涉及影响到画龙损失!身为神武公众知名人物,很多时候并未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引导,更多以负面情绪仇恨,所以对本次事件——负(40%)责任!

  沉鱼B:早期与曹大大昔日战友,由于早期与曹大大私人小事矛盾,并未能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心怀怨恨后实施策划发动了一系列报复复仇A队的举动,包括找回、碎尸毁号等等,以及以找回的负面形象参与神武绿色服战奥运舞台带来不小负面风气恶劣印象,最主要的是把与曹大大私人恩怨宣泄到了画龙A身上,这是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所以对本次事件——负(40%)责任!

  官方:早期就有非常多的玩家指出了官方的不足,以及欠缺的做法;在这件事情上大多数的玩家表示这终归还是官方一意孤行闭门造车不顾玩家自身的感受,既不支持线下交易,但是又开了个头干预线下交易从而造成了这之后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并且部分资深玩家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1):神武服战如同奥运舞台,奥运赛前都会基本的药检运动员是否有兴奋剂以及平时场下的违规打架斗殴等,才能参加奥运!然而官方对这些毫无理会,在服战开打前任由涉嫌兴奋剂(找回)的沉鱼B队参加服战,导致服战一片狼藉骂声,使绿色的服战奥运会成为黑色星期天!官方需要做的以后对参加服战的选手们检查,是否有过兴奋剂(找回)违规的记录才能给予报名参加!

  (2):神武服战如同奥运舞台,奥运赛前都会有武警安保来保障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保障,但在神武总决赛开打前参赛选手并未获得任何保障,任由恐怖份子袭击破坏干扰绿色服战!官方需要做的是队参加服战的选手们设置享有PK保护,不受任何玩家私人破坏干扰!以及对凡参加服战的选手们账号都设有交易核查 审核 以及各种特有私人保护等才能给予交易,最大限度减少像画龙惨遭毁号的损失!

  (3):官方如果依然不对线下交易采取措施,最后一切损失将是官方自身,上届服战的不作为安保检查不利,使得服战已经失去含金量,关注率低,游客玩家流失,这次服战选手们的安全各种未得任何保障,一旦下届服战沉鱼A、画龙A不出现在服战舞台,毫不夸张的说服战已经失去意义关注度,游客减少,没含金量,没激情的服战土豪是不会继续有热血投入的

  如果官方想以绿色生态持续发展长期源源不断的越做越好越大,那就加强服战安保!

  第一次总冠军!最后一次总冠军!新一代冠军画龙夭折!让我们最真诚的像史上最年轻新区画龙致敬!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阳春白雪129化生展示:满特技宝宝高书成品
半价掀起转门派狂潮:新资料片谁是王者
转门派半价优惠:9月资料片改动以及其影响
盟主封系玲珑塔极限层数:9层9很心累
皇帝盘丝孩子计划书:最完美辅助小白狐
神武2休闲钓鱼个人经验:小积分换大奖励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