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找回事件再升级:沉鱼LG找回画龙PT遭毁

  相关新闻: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关于沉鱼A找回的事情,沉鱼A为何要卖昔日冠军阵容的LG,做这些自我瓦解团队的举动?而且在卖的时候为何闪电般的找回?

  这点我要解答的是:

  (1)沉鱼A龙宫号现阶段主人兰陵王所买,后卖给近日出现的神秘男子!

  (2)为何闪电般找回,主要有两因素:其一A队成员最开始并不知情兰陵王要卖掉,其二在得知是卖给昔日仇家B队后心存旧账恩怨直接找回!

  (3)为何兰陵王要卖掉离开,最大因素是在曹大大相处期间过得并不是很愉快,想离开沉鱼这个战乱的是非之地!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对于这事件很多人有不少疑问与不解,问为什么冠军团队画龙A普陀要热号?那既然热号了号就属于他人的了别人要毁要扔属于别人事了,与你何干?

  这点我要解答的是:这点就是涉案嫌疑人的高明之处了,最开始是以老板投资人的身份神秘出现在画龙A身边,并实施计谋忽悠画龙以月投资普陀5000-10000的金额投资普陀,然后以15000-20000之间低价购买了冠军团队普陀。

  不料在嫌疑人成功骗取画龙A团队信任并购买普陀后,并立即展开了计划中最惨无人道,最灭绝人性的一幕,罕见的碎尸毁号!

  究竟是何许人也能让冠军画龙心甘情愿的售PT成功被洗脑,可以判断此人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才能如此快速让画龙信服成功骗取PT!

  作案人手段究竟有极其残忍灭绝人性!服战普陀号6件120装备13段宝石均被转移到了环装,最后在丢弃,你让找无可找,手法极其娴熟!外加四海、晶清、慈航、愤怒腰带装备等全部重铸成磨具,嫌疑人毫不留情!所有5-6技能仙兽高必、高神、飞花BB均被恶意打上低书互顶毁掉最后在放生!还有太多太多不堪入目的一幕实在说不过来,嫌疑人将最邪恶、最原始的禽兽的一面完全发泄在了画龙A队身上,各种蹂躏、凌辱想想就浑身起颤~~~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那么疑点又来了起初犯罪嫌疑人与沉鱼A的仇恨为何宣泄在了画龙A这个从不沾边毫无瓜葛的身上,不排除以下几点可能:

  1:嫌疑人作案目的是为了服战总冠军,所以先其将两个具有竞争威胁的曹大大以及画龙团队瓦解铲除,降低威胁,所以毁画龙只是计划中的一环节!占(40%)成分

  2:嫌疑人起初是全力专心和沉鱼A内斗的,但可能无意看到画龙A早前发话说打B队10拿九稳之类的言论,无意激起了嫌疑人内心的愤怒将与A队的矛头扩散到画龙身上,并作出了惨无人道的碎尸举动加以报复!占(20%)

  3:嫌疑人觉得画龙A与自己仇家沉鱼A关系走得比较近,心理不满,所以将部分怨恨波及到画龙身上!占(10%)

  4:俗话说树大招风,人红是非多,有多少人喜欢你,就会有多人人恨你,由于日渐崛起的画龙实力过于强大,吸引到了对手的注意,导致被盯上算计!占(30%)成分

  从断尘。微笑、若梦、兰陵王、桃桃、以及画龙均可发现凡是接触或者曹大大涉及有所牵连的事情,所有成员无一幸免,均将难逃此劫!若梦前沉鱼A的 因为和曹大大矛盾离开了 大胖 前沉鱼A的 因为和曹大大矛盾离开了先如今沉鱼A队两位核心人物曹大大与清寒关系越发微妙,引发人们无尽遐想~~这股魔咒究竟谁能化解!

  曹大大究竟有何神奇魔力,在无缘16强近况下竟然能够毅然的左右着服战总决赛的走向,我心情好就让你B队打,我心情不好,呵呵!你B队那就4个人出场吧~~~~~曹大大的核辐射威力如此巨大竟然连冠军画龙都多少从侧面是因为A队的事情惨遭如此遭遇,如今服战天下、沉鱼A、画龙A三大冠军竞争者均成员受损,下届服战将继续动荡不安、继续沦为笑柄,失去含金量!可谓是成也老曹!败也老曹!我的八冠王被终结了,你们谁都别想好过!我得不到的,你们谁也别想得到!

找回事件
找回事件

  而B队在早期组建受到A队众多阻挠与干涉,不得不说沉鱼A-B的做法多多少少带有讽刺意味性,之前的沉鱼B找回,如今的沉鱼A找回,想想冤有头债有主,这事挺公平的,早期曹大大打压抑制B队发展崛起,使B队重新组建付出了高昂的代价,现如今B队成功瓦解A队,的复仇计划~~~~想想实在太具有讽刺意义!

  沉鱼A-B的个人仇恨私人恩怨,双方的做法已经超出道德、超出了伦理、影响波及程度乃至周边区域导致服战受损,他们的私人恩怨严重影响破坏了新兴冠军画龙的崛起!这次画龙因受沉鱼A-B的内斗,无辜被波及卷入受害,成为史上最冤!最无辜!结局最惨!损失甚至超过了A-B大战的总和!

  画龙原本是本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区,是画龙A队的出现,成功将这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区,仅仅以一年半载新区的身份打进国际大舞台,多么奇迹,多么励志!可在画龙即将获得总冠军决赛一幕,沉鱼A-B却爆发大战成功搅乱总决赛使其成为无含金量的笑柄,使画龙错过史上最年轻新区获得冠军的荣耀!所有画面均被沉鱼抢戏,这已经够失望无助的了,但画龙顶住了巨大压力,持续备战本想下个月继续实至名归的在服战舞台上证明自己,可老天爷再一次的玩弄了画龙,再次受沉鱼A-B内斗复仇记的影响,画龙再次无辜被算计卷进浑水之中,然而这一次对画龙是致命难打击,画龙作为新区一路走来相当艰难坎坷,让我们再一次为新区画龙几位成员致敬敬礼!

  而针对昨晚沉鱼A-B几位当事人在YY开的专场新闻回复,我想说下从头到尾几乎都是避重就轻的话语各方逃避责任,几乎没太多实质性的话,不利于解决任何问题,全场从头到尾除了清寒那句可谓是完美犀利的表达了一切问题:清寒——人家花钱买号怎么玩都行(LG号),怪就怪我们队伍不和谐(精辟)!

相关新闻:
阳春白雪129化生展示:满特技宝宝高书成品
半价掀起转门派狂潮:新资料片谁是王者
转门派半价优惠:9月资料片改动以及其影响
盟主封系玲珑塔极限层数:9层9很心累
皇帝盘丝孩子计划书:最完美辅助小白狐
神武2休闲钓鱼个人经验:小积分换大奖励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