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0级也能跨服副本?神武升级方式非主流

《神武》非主流升级方式细细数,0级也有跨服副本!看看《神武》怎么快速升级,成为一代武林高手!

  挖宝卖钱,买经验心得拿经验

  努力挖宝图赚神武币,就能可以在神武币商人买到人物经验心得!在宝藏猎人处领取了宝图任务,要帮宝藏猎人完成任务,还要去找大当家完成相关任务才能获得宝图。根据藏宝图的标记挖到的装备之灵和宝石都可以拿到神武币商人处出售,获得神武币可以买人物经验心得,使用后就可以获得经验!

神武币商人可以买到任务经验心得
神武币商人可以买到任务经验心得

  《神武》玩法多多,拿经验的路子也多,告别无休止打怪升级的枯燥生活!在《神武》从菜鸟成为一代宗师不是梦!

《神武》玩法多多,拿经验的路子也多
《神武》玩法多多,拿经验的路子也多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爱情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神武转角遇见爱
上一篇:招聘:叶子猪神武专区招收撰稿人和记者 下一篇: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