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微电影:爆80、90后青春生活实录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在11月23日(上周五)发布第二集,讲述男主角魏来即将结束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因女主角夏雪母亲的介入导致两人被迫分手。与此同时魏来的创业路也遭受挫折,寻找电影拍摄投资方屡屡失败。微电影的写实情节反映了不少80、90后的生存现状,引发了关于80、90后青春生活的热议。到底什么才是“青春”应有的模样?

《青春不下线》第二集于上周五发布
《青春不下线》第二集于上周五发布

  新服推荐:电信“醉生梦死”,网通“逐鹿中原”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http://sw.duoyi.com/2012/film/?from=top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青春,是一次青涩的心动

  《青春不下线》中魏来与夏雪在大学最后的一段日子里,经常在灿烂的星空下漫步,讲起关于将来的种种憧憬。魏来和夏雪的爱情简单而美好,不夹杂任何利益和心机。他们相识于偶遇,相知于《神武》,相伴了整个大学时期的青春。在青葱的大学时光里,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爱慕对象,不管最后是否走在一起,那都是专属于青春的一次青涩的心动。

魏来与夏雪在灿烂的夜空下漫步
魏来与夏雪在灿烂的夜空下漫步

  青春,是一本与死党闺蜜合著的小说

  那些一起耍帅装酷吸引女生目光、合谋整蛊老师、在教室门外围堵心仪女生……这些都是《青春不下线》中魏来与三个死党在大学里经历的难忘时光。大学时期我们总有几个死党闺蜜,泡妞看帅哥时互通情报,失恋难过时喝酒倾诉,《神武》中一起组队打怪。因为有他们,青春就像一本充满趣味的历险小说,让人回味无穷。

魏来与室友装酷耍帅
魏来与室友装酷耍帅

  青春,是一次畅快的游戏之旅

  每到晚上,男主角魏来与三个性格迥异的室友最爱在《神武》组队PK,或是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帮战!而魏来也是用《神武》的萌宠“逍遥神牛”博得冰山美人夏雪的微笑,此后两人在《神武》中感情与日俱增,最后发展成情侣。青春是一次畅快的游戏之旅,不知道你是否像魏来一样,在游戏之旅中收获到真挚的友情和浪漫的爱情?

魏来与室友夜战《神武》
魏来与室友夜战《神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大神们又寂寞了:神武服战群宝石存货比拼
神武雨霖铃阿悄COS花絮视频:萌力四射
洗变异专家:秀一下变异 据说洗变异有技巧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彻底称霸神武清河镇了
网评:《神武》掀起新一轮网游青春风暴
骗子连同帮主一起骗人:线下交易需警惕
半年的游戏成果回顾:神武73级龙宫展示
神武传播网游正能量:主题曲微电影齐上阵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