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从服战到日常 论天宫是如何走下坡路

在我18年回归神武、无名谷尚未出现之时,那会的天宫曾经是一个可能登上服战的输出门派,但是后来经过几次削弱以及无名谷的出现,天宫开始走下坡路,渐渐沦落为一个即使是日常都举步维艰的门派,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天宫这个门派。

先说日常:

天宫的雷霆斩和万兽的飞击一样,都是物理攻击群秒4个单位,与狮驼不同的是,天宫可以做到每回合都输出,但是弊端就是输出太低,尤其在打魔化天罡的时候,天宫的伤害就真的像在给对面“刮痧”一般,面伤感人,秒不死人清不了宠,这让更多人更愿意组万兽这个门派来日常。

PVP方面:

在很久之前,力天宫确实曾经出现在服战舞台上,主敏副力的天宫在清宠方面能够配合万兽给予对方更多的压力,夺魄咒高速守尸的效果也能给倒地和残血单位带来一定的威慑力,惊雷斩、夺命斩、乱神斩在配合队里主力输出下也能起到非常好的点杀效果,但是力天宫仅仅只能存在三输出队伍中,雷霆斩相对低的输出是力天宫不能成为主力输出的原因之一,所以力天宫在服战中仅仅只是昙花一现;后来封天宫开始出现,尽管只能错乱和降魔塔(仅仅封印法术),但是能够叫出拥有暴力输出的哮天犬、当时天宫的星爆的止戈效果以及天宫的御魂“天眼”(破除对方的变身效果和增加封印命中率),使得封天宫一下代替了盘丝、五庄和地府成为辅助封一哥,当时团队的辅助封几乎全是封天宫,风靡一时。后来,哮天犬的削弱使得封天宫再次跌落神坛,从此无人问津。

虎阵增强,使得三输出的队伍的数量开始增加,天宫这种只能存在于三输出队伍中的输出门派也获得了一点喘息的机会,虽然伤害感人,但如果能够配合自己团队的主力输出,让队里的辅助能够尽力去辅助主力输出,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天宫的星爆得到了增强,这让天宫在PVP战斗中效果也更好

天宫御魂技能的选择:日常推荐:追魂斩和封魔斩,天宫的速度必须要快,这样封魔斩和追魂斩才能发挥效果;PVP推荐:夺魄咒和天眼,夺魄咒可以守尸和对付因上一回合点杀失败的残血单位,天眼则可以破除对方的变身效果,选好时机能够给团队带来奇效。

如今版本的天宫依旧不是一个很适合玩PVP的门派,日常如果没有团队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天宫,不需要属性极高的装备就可以完成大部分日常,确实很适合养老玩家选择。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神武4》:魔王定位如何? 平平无奇的法师?
《神武4》:新手铜币不够用怎么办 获取思路详解
《神武4》四大门派魔族子女如何各凭优势的养成
《神武4》跨平台新服“龙腾虎跃”助您闯三界
《神武4》:仙族子女培育门派建议 学会更上一层楼
《神武4》:“双生之恋”共缠绵 划地为王封地玩法开放!
《神武4》:颇有争议的调整 帮战福利与攻法指挥
神武4:宠物修炼合并调整 系统优化同步伴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