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仙族子女培育的门派建议

神武4手游仙族子女拜入各大门派,跟人物是一样的,分别有天宫、普陀山、海底龙宫、曜华城四大门派,上一篇已经讲过子女拜入曜华城的特色和技能,因为曜华城不管哪个种族都可以拜入,所以这次就不讲了。

那么我们先来说一下子女拜入天宫,门派特色:有10%的几率躲避负面法术。也就是说有10%的几率能够躲避法术攻击。初始技能:毁天灭地:临时提高物理攻击力重创敌人,使用后会虚弱两回合。第二个技能同样也是80级以后可以学习:天威:物理单体法术,攻击目标并有几率使目标附加“天威”状态,防御力降低20%持续两回合。

仙族子女拜入南海普陀,门派特色:被击倒是有20%的几率神佑,气血恢复15%,在有其它神佑效果时,其它神佑效果提高10%。这可以增加高级神佑复生的几率。初始技能:降魔咒:物理攻击地方3个目标,并有几率降低目标攻击和灵力(力量点数越高,出发几率越大)第二技能:琉璃金箍:物理单体法术,攻击目标并有几率使其附加“琉璃金箍”的状态,处于此状态的目标不会触发神佑类技能效果包括奇珍,持续两回合。

仙族子女拜入东海龙宫,门派特色:使用法术攻击不受负面法术抵抗率的影响。初始技能:疾风骤雨:使用水洗法术攻击敌方多个目标,0级以上可以秒2,30级以上可以秒3,60级以上可以秒4。第二技能80级可以学习:飞龙在天:用雷系攻击法术单个目标,可以攻击隐身目标,而且还有几率把隐身目标打的不在隐身。

个人建议:如果仙族培育子女喜欢暴力物理输出的话建议天宫,可以打出爆炸伤害,虽然会虚弱但是也是很给力的,要是喜欢生存物理子女那就普陀,生存能力更强。法系的话龙宫也是不错的选择,自从龙宫门派加强 实力也是提升不少,而且还是唯一子女秒4的法系门派。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四大门派魔族子女如何各凭优势的养成
《神武4》跨平台新服“龙腾虎跃”助您闯三界
《神武4》:“双生之恋”共缠绵 划地为王封地玩法开放!
《神武4》:颇有争议的调整 帮战福利与攻法指挥
神武4:宠物修炼合并调整 系统优化同步伴随
《神武4》:社区限服开启社区身份与圈子玩法!
《神武4》:经典天策门派攻略——信仰之神!
《神武4》:新服“万众一心”层层进阶4月17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