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宠物修炼合并调整 系统优化同步伴随

宠物修炼合并调整 神武宝录等一系列内容优化同步来袭!《神武4》宠物修炼合并调整,其中,攻击指挥、法术指挥合并为攻法指挥,本周维护完成后,将根据玩家之前的攻击指挥、法术指挥总修炼经验返还玩家的攻法指挥等级,若合并攻法指挥已达当前等级上限,则将多余的修炼经验储入修炼瓶中。

【宠物修炼合并调整】

同时,系统还将根据玩家等级给予一定的储备修炼,4月17日至5月15日期间,若玩家每天活跃达到200,还将根据人物等级额外获得一定数量的修炼丹奖励,全方位助力玩家快速提升人物及宠物修炼。

【神武宝录调整】

在上线修炼系统优化的同时,帮派系统、神武宝录等一系列内容也迎来大幅调整,其中,本服版精英赛入围名额调整为最多24个,帮派竞赛功勋上限、宝箱奖励也同步提高,神武宝录金币补回经验调整为金币购买宝录等级,当宝录等级较低时可使用金币直接购买,助力三界少侠轻松获取更多奖励。

修炼系统、帮派系统、神武宝录等一系列内容优化同步来袭,新鲜玩法、多重福利助力三界少侠快意闯荡神武江湖。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颇有争议的调整 帮战福利与攻法指挥
《神武4》:社区限服开启社区身份与圈子玩法!
《神武4》:经典天策门派攻略——信仰之神!
《神武4》:新服“万众一心”层层进阶4月17日
《神武4》:回合制策略战斗 巅峰精英赛开启
《神武4》:萌新教学 符石系统及人物升星解析
《神武4》:细节走上升官之路 天策上将
《神武4》:考究三界各藏宝图的质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