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资料片大更新解读:门派平衡化平民化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大唐的分流

  (1)突袭看似延长了回合,实则影响不大,原因只有一个;使用率低。

  没记错的话是飞升技能,目前没有明确速率,但按照现在的描述应该是不再增加了,50%的伤害而非结果,意味着当回合只能秒人150左右,也就是废了一回合才能使用。

  b.横扫真元变化:因为是真元而不是门派特色,所以意味着你只能二取一,个人认为横扫必杀真元是优于25%几率禁止复活的,因为后者触发条件更苛刻。

  大唐的真元变化在85阶段增强了大唐,在法系还没有那么强势的中早期,大唐PK中还是敢于扫人的,配合罗刹BB的使用,大唐将会成为吧主的一面旗帜,但随着法系的强势,(狮驼,天宫,龙宫)群秒升入5单位以后,大唐的变化和从前不大

  Part、4辅助和干扰辅助小幅度变更。

  辅助我只认可俩门派——普陀和化生,地府被绝大多数人认为是辅助,但我觉得要定位为辅助第一要素是能加血和抵御类状态,本版本地府没有加血技能,拉环几率悲哀,只能说是战场干扰辅助。

  普陀法术更新——

  1. 降低了极乐回天的法术速率;

  2. 灵贯三界真元Ⅲ调整为:有15%概率使目标增加5%的法术伤害减免。

  化生法术更新——

  1. 提高“治愈”技能的恢复效果,提高了该法术的蓝耗;

  2. 降生咒调整为:为己方目标恢复一定气血并附加“降生”状态2回合,该状态下死亡将必然复活并增加一定气血,触发后该状态消失;

  3. 金刚伏魔真元Ⅱ调整为:有15%概率增加额外的攻击力;

  4.门派特色中,受到方寸山的封系法术也会

  普陀还是优于化生的

  a.极乐回天是个好技能,不仅可以回血,还可以复活,降低速率不影响他容错率小,降速反而更稳定,不容易被人间速(抢速度差打死)

  b.灵动略微削弱,不动根本。而且灵动孩子放的更多,人物除非面对大量飞花或者法系,都也不太会使用。

  化生的更新

  a.治愈平时也不用,更新没啥用。

  b.降生咒是一个看起来很美的技能,老版本的降生咒以其复活两个目标145气血成为最搞笑技能(被龙吟下就死了),改变后比原来的复活技能大大提升了,目前还不知道降生是否有克制,如果没有克制技能,那代表着化生终于有一个不错的飞升技能了。

  c.金刚伏魔真元的调整提升了日常的效率,对PK没啥用,毕竟你没法控制攻击夹在谁身上,但是这一说法具体要由提升多少额外攻击力决定,目前野兽是+10%攻击力,有愤怒腰带的情况下需要的愤怒少的可以忽略,就目前来看,85以上的话野兽比金刚划算的多。

  d.封印回合减少可以忽略,唯一的好处是封特技回合减少,但是这类封印在一场战斗中只有封得中和封不中的差异;

  本版本之所以化生弱小,普陀强大,让我来看是有多个方面的——

  1.普陀的可发育性更强:简单的单人任务(比如师门),普陀首回合灯,之后惊天雷,惊天雷,惊天雷,比又推又叽叽歪歪的化生起码少一半回合。比较高难度的玲珑塔和门客单人任务之类的挑战类能给自己和宠物挂高幸运,带反震BB打,成本低效果好;

  2、普陀机动性强,容错率高,且恢复伤势更多:化生的大回血技能譬如饮鸩止渴、洗髓、回春一律没有伤势恢复,对刚拉起来的人来说作用不大。独有的低速拉存在更多的不可抗性,比如无法确认本回合是否被封印,本回合是否空蓝,甚至被集火是否活着等,只能说给了有一速的队伍一线依靠慈航翻盘的生机,但仍不足以改变目前的格局;

  3、加防技能效果不明显,加攻技能尴尬,远不如灵动好用,灵动是统一减少被法术打击受到的伤害,大约减少10%左右(具体不记得了,反正不超过20%)本来法系对每个目标的伤害也就1000左右,伤害溢出很小,这样就是秒死和秒残的区别。而物理系尤其是狮驼鹰击,大唐后发打过来,每逢必杀都是三五千,化生的加防可以说是毫无效果的。加攻又不能稳定目标,这就很尴尬了。

  综上,我认为辅助的格局并不会大的变更,在一速速率仍然波动明显的今天,相似等级的队伍根本无法确认自己队伍的号100%抢到全场一速,也导致化生更难使用尾速控场,普陀依然是亲儿子。

  干扰派别的模糊化——包括辅助天宫和地府。

  辅助天宫:1. 惊雷斩调整为:攻击目标后双方降低灵力,降低幅度受攻击者力量属性影响,降低的属性可叠加,但每回合都会恢复一部分,同回合内受到多次相同的攻击则降低效果减半 ;

  2. 乱神斩调整为:攻击目标并减少其攻击力,同时自身降低部分防御力,降低幅度受攻击者力量属性影响,降低的属性可叠加,但每回合都会恢复一部分,同回合内受到多次相同的攻击则降低效果减半 ;

  4. 降低了封魔斩、锁神诀的法术速率;

  5. 哮天犬调整为:召唤出来的当回合,必定攻击敌方一次;哮天犬自带感知,大概率攻击敌方隐身单位。

  地府:1.行尸走肉调整为:对已方倒地鬼魂宠物使用则令其气血恢复至满;对敌方倒地的鬼魂宠物使用则为本方召唤出一个小妖作战,该技能只能对玩家的宠物使用;

  2.借尸招魂替换为锢魂之术:对敌方单位使用,使其进入锢魂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攻击力、法术攻击力降低,释放有概率使技能效果翻倍,若翻倍则该技能能量清空;

  3.死亡契约调整为:牺牲自己的宠物为自身恢复气血和伤势,使用后自身进入“死亡契约”状态1回合,该状态下受到的伤害结果降低;

  4.鬼影缠身调整为:使目标全部能量技能的能量数减1,同时令其进入鬼影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每回合损失一定气血和伤势;

  5.尸毒调整为:对敌方单位使用有概率令其进入尸毒状态,自身则一定进入“剧毒附化”状态,该状态下任何对敌法术都有概率令敌方目标进入尸毒状态;

  6.生死判调整:提高了生死判造成双倍伤害的概率。

  对微信公众号上所说的辅助天宫增强,真是不敢苟同,不过我个人有很长一段时间非常推崇辅助天宫,因为他速率自由且能控制MP和变身,抗封能力也强。

  a.本次变更除了抗封能力没有变化外,其他方面变化是非常大的,降低的属性受到攻击者力量属性的影响代表着没法通过打攻符和太阳来控制,根据已有其他技能效果的推测,现在这2项技能对于辅助天宫来说至少削弱一半;

  b.降低封印速率让辅助天宫临时抢战场一速的能力削弱;

  c.哮天犬本来就挺弱的(但被打中能破隐身),现在更弱了。

  辅助天宫在本游戏中一贯不强势,更新后因为玩的人少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其实他的干扰能力是大大削弱的,但是针对于65、85阶段辅助和物理力量点相差较小的情况下,半辅助半输出天宫反而能更好的发挥其优势,故而我猜测将有更多少主和霸主玩家探索新天宫的玩法。

  地府:

  a.行尸走肉小修改,影响不大;

  b.这个技能要谨慎使用,目前因为版本尚未更新,无法测试对物理系的鹰击之类的法术是否有效,若有效简直是个天坑,从面前描述来看,应该对龙宫温柔释放,“该状态下攻击力、法术攻击力降低,释放有概率使技能效果翻倍,若翻倍则该技能能量清空”,这增加了地府对能量计算的要求,如果地府在别人满能量格时使用这个技能还算划算,若是对方空槽那就是自己送人头,但综合下来是加强的;

  c.死亡契约的变更降低了自己被再次集火致死的几率,恢复的是气血和伤势两项,是一项不小的加强,尤其是地府可以更自然的去慈航,也算是增加了辅助能力。

  d.鬼影缠身变更为单纯群P技能,日常用处不大,如果对方气血损失每回合超过300,那么就相当于强化了队内总体辅助技能,适合配合高速守尸体;

  e. 施毒终于改回来了,而且还进行了一定的强化,任何对敌法术让人对地府定位很迷茫,同样密码的还有生死判,目前来说生死判已经是辅助以及封系能使用的造成伤害最高的输出技能,而本次更新进一步强化了地府的输出能力,故而我大胆的猜测策划对地府的倾向是在有复活能力的输出辅助,而非补给辅助。

  表面上看,物理系总体被大幅度削弱了,实际上在不开等级上限却开装备上限的情况下,物理系的增幅是可怕的。

相关资讯:
沉鱼落雁105方寸展示:BB高书随时转门派
烽火连城刷分技巧:分分钟带你上排行
跨服PK解说:沉鱼A队VS画龙A队浴火重生
直播山水全亏空:不是御魂刀光不停手
神武2飞花新版技能测试:伤害结果被削减
神武2终极排行榜:十大拉仇恨的游戏表情包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