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烽火连城刷分技巧:分分钟带你上排行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对于神武我是爱恨交加,这个坑我是弃了又进,进了又弃,现在几乎不上线,前几个月也是上线只为烽火,偶尔上去随便看看,趁着快下班,给大家发一波我一直使用的刷分技巧,包排行,赢了包第一页,我赢得话,队伍一般都是前十,第一名已经被队友拿了N次,我自己没拿过不废话,直接开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阵容1法4将,主要刷分,不打架,不打架,不打架,请牢记这一点(绝对优势情况下,可以欺负5战士或者同阵容队伍,因为可以拿3S,分数也相对会高)。

  前期跟大部分队伍一样,1221,3级刷猴子,拿到契约立马用,刷完猴子刷熊,刷到5级或者次数为0,注意够钱就买幽魂,现在战斗中可以买,所以作为队长一定要提前提醒队友买好,刷完熊如果等级不够5级,再去刷1级,刷到5级再去刷技能,因为5级不但稳还打的快,刷完技能就开始无脑刷1级怪吧,我的打法是:1-4级,第一回合人物BB对位,第二回合不够半血人物平砍对位BB对位,半血以上人主BB对位,5级刷经验怪人主BB对位,法师全程ALT+Q(除刷A和PK)全是文字,所以看多一两遍就能看懂了,主要是队长要提前跟队友说清楚,不然到时节奏乱了,就不好玩了

  前期跟大部分队伍一样,1221,3级刷猴子,拿到契约立马用,刷完猴子刷熊,刷到5级或者次数为0,注意够钱就买幽魂,现在战斗中可以买,所以作为队长一定要提前提醒队友买好,刷完熊如果等级不够5级,再去刷1级,刷到5级再去刷技能,因为5级不但稳还打的快,刷完技能就开始无脑刷1级怪吧;

  我的打法是:1-4级,第一回合人物BB对位,第二回合不够半血人物平砍对位BB对位,半血以上人主BB对位,5级刷经验怪人主BB对位,法师全程ALT+Q(除刷A和PK)全是文字,所以看多一两遍就能看懂了,主要是队长要提前跟队友说清楚,不然到时节奏乱了,就不好玩了。

  补充一点,出门前将领可以买1武器1鞋子,敏捷快的可以换腰带或者衣服,法师项链,腰带或者衣服。

  一般情况下,到开城,都可以到6级,我这种刷分流的,一般情况下是6级刷多一波或者两波就开城,队长这时候要注意了,如果6级打完了才开城,就立马飞一个城,除了破军,哪个都行,破军太拖节奏,如果还没打完就开城,打完就别着急着飞,点开小地图看看,哪个城友军多,就去哪个。

  刷城是这活动最枯燥的过程,因为我要求队友ALT+Q就行,至于默认什么技能就不用我说了吧,这里我可以给大家介绍一种快速使用特技的方法,很多朋友第二回合使用特技的时候,用按键经常会拖好几秒,我给大家介绍我自己用的,连我队友我都没告诉他们,因为这帮B经常性的跑神或者走开。

  ctrl+A是挂机快捷,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可以把技能设置成特技,也就是说,第一回合ALT+Q,第二回合是ctrl+A,使用这个方法的人一定不能挂机,甚至超过3秒操作的都不行,如果超过3秒,第一回合是不出手的,一定要注意了,这就是我不给队友介绍的原因,刷城很枯燥,所以很难有队友会一直盯着屏幕不干其他事的,特技如果是被动,请无视这个方法。

  7级以前,钱是可以随便花的,我一般是先去破军买装备,因为要这样可以加快刷城跟刷A+的速度,快到8级的时候,队长要提前提醒队友买好洪荒(队长就是这么累,刷城要废鼠标,还要废舌,队友一定要体谅带队的队长,混队的不会明白带烽火的人有多累)如果还有城刷,就别着急着去刷A+,到了9级的时候再去,任何情况下都求稳求快,不求极限,如果城全被己方破了,就可以冒险去刷A+,不过因为等级没到达9J,灭队的几率大,队长一定要让队友看清楚指挥,怎么指挥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懂。

  8J去刷A+的好处就是有机会可以刷两次,9级一般只能刷一次,如果9级刷完之后,城还是全部都是己方的,可以去废墟碰碰运气,因为刷完A+这时候,废墟也正好开了,除了霜狼,其它的哪个最近杀哪个,对了,刷城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哪个城最快破去哪个,队长记不住就看提示,一般情况下,打开小地图,看到哪个城友军最多,那个就是最快破的城;

  有人说,你拿2分破城分,我去没人的城刷两次城门就回来了,这点你错了,最后分数是你刷的分+战斗评分+阵营胜利分,战斗评分是有功勋,能力,MVP三个合成,功勋是刷城跟城门,能力是指你的属性,技能,MVP指的是杀人,一般情况下,把破城分都拿了,S就能拿到,属性60能力也能到S,杀人好像是3次还是4次,评分越高最后奖励的分数也越多。

  刷完A+以后,队长一定要提醒队友,钱留着买丹买技能,流云是己方的,就留意一下刷丹时间,快到的时候,就赶过去,这时候就是拼手速的时候,什么魔力留给法师啊,力量留给将领啊,管它那么多,抢了再说。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2烽火连城刷分技巧:分分钟带你上排行”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跨服PK解说:沉鱼A队VS画龙A队浴火重生
直播山水全亏空:不是御魂刀光不停手
神武2飞花新版技能测试:伤害结果被削减
神武2终极排行榜:十大拉仇恨的游戏表情包
盟主赛PK视频解说:天下深圳队的历程
血耐天宫才是王道:物理克星变法系克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