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资料片大更新解读:门派平衡化平民化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Part.2,法系群雄逐鹿时代的到来

  大更新内容——

  1.物理宠在分配加点时遇到的限制太多了。

  2. 离巽卦象:受到伤害结果-32 新增附加效果:受到暴击或狂暴的伤害结果减少20%

  魔王寨更新内容——

  1. 门派特色调整:10%的几率完全招架住敌人的物理攻击;使用法术时提高法暴概率;

  2. 魔神附体调整为:以50%伤害结果用法术攻击目标后自身进入“魔神附体”状态,该状态下法术伤害结果和法术暴击率提高,招架几率减半且受到的伤害加深;

  3. 赤炎咒的命中当回合的伤害调整成法术伤害。

  龙宫更新内容——

  1. 怒龙吟调整为:如果2回合内连续受到“怒龙吟”攻击,则受到的气血和魔法值伤害会减少;

  本次法系更新的最大赢家是魔王,更准确的表达是精准魔王或者愤怒腰带魔王。

  虽然龙宫的必中没有更改,但是魔王的法系输出地位和路线彻底被明确了,法爆的增加比例目测在5%左右(根据目前的精灵特色和命格等推论),这代表着魔王自带近两把法爆武器,更可怕的是这代表每6次烽火就有很高概率出现法爆。

  烽火虽然是一项特技,但无论是日常还是PK使用率都不会低于一般门派技能,而且他回避了门派特色的miss,除了蛇阵阵法及极少数技能外,他是100%中的,不被吸收,没有保护。

  以一场30回合的战斗举例,单位法系烽火的次数大概是5—12次,对法爆魔王的单位增强率大约4.895%,接近真元。

  另外精准作为一个被忽略的特效将代替部分易成长登上历史舞台,大家都在说Miss,我个人认为神武的Miss概率大约在10%左右,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去测试,精准虽然只有3%,但想想综合7%的miss率,秒14才出1,比秒10出1的年代不知道好多少。

  2.龙宫小削弱背后的试探。

  本次龙宫作为改动最少的门派,有且仅有一个更改——怒龙淫;

  在战斗中,我们直观可视的只有三大条,HP,MP,SP,回合制的精髓也在于这三条的压制。

  HP不用说,秒死秒残之争让力五庄在后期没有很好的发挥。

  Mp的专门针对技能只有天宫的五雷,盘丝的动物毒(这次更新后也给了魔王一部分)还有龙宫的怒龙和龙吟。

  怒龙相比别的门派炸蓝技能有以下特点(1)必中性(2)即时性(3)全场性。

  五雷一个多好的技能,气血魔法双减20%,可是概率太低,除了抓鬼没啥人用。

  盘丝的魔法毒也是看脸,而且一不小心就被玉清诀解毒了。

  唯有龙宫怒龙,扫除1血保命BB,炸蓝,不受罗汉影响。

  这一技能预估更改为连放按20%递减(和目前单回合一致),对双龙宫控蓝队伍是致命的。

  Part、3 物理们的两极分化

  更新后105以上的物理将是土豪们的角逐,平民玩家还是悠着点,飞升后的物理更为明显。

  一是符石明晰化,土豪们不停单独重置成+力量和敏捷的(这两项附加折合成属性最高) 。

  二是卦象的变更:2. 离巽卦象:受到伤害结果-32 新增附加效果:受到暴击或狂暴的伤害结果减少20%。

  注意其概率,100%;

  狮驼岭门派更新——

  1. 凌空闪调整为:临时提高自身速度并提高速率攻击目标;

  2. 狮王怒吼调整:降低了迷乱的成功率,并限制了迷乱最多只对两个目标生效。

  五庄观门派更新——

  1. 玉石俱焚调整为:气血低于40%才可以使用,降低了能量消耗;

  2. 逆转阴阳调整为:处于逆转阴阳状态下,所受到的气血恢复的50%转移给敌方随机目标,自身不恢复;逆转阴阳调整为非封印状态,可用乾坤丹解除

  天宫门派更新——

  1. 惊雷斩调整为:攻击目标后双方降低灵力,降低幅度受攻击者力量属性影响,降低的属性可叠加,但每回合都会恢复一部分,同回合内受到多次相同的攻击则降低效果减半 ;

  2. 乱神斩调整为:攻击目标并减少其攻击力,同时自身降低部分防御力,降低幅度受攻击者力量属性影响,降低的属性可叠加,但每回合都会恢复一部分,同回合内受到多次相同的攻击则降低效果减半 ;

  3. 毁天灭地调整为:使用后自身进入“筋疲力竭”状态,该状态下只能召唤宠物或使用药品;

  4. 降低了封魔斩、锁神诀的法术速率;

  5. 哮天犬调整为:召唤出来的当回合,必定攻击敌方一次;哮天犬自带感知,大概率攻击敌方隐身单位。

  天策(大唐)门派更新——

  1. 突袭调整为:以50%伤害攻击目标后为自身附加“突袭”状态3回合,该状态下攻击力提高且攻击不会触发保护,成功击杀目标或自身死亡,该状态会消失;

  2. 横扫天下真元Ⅲ调整为:使用“横扫天下”时每次攻击出现必杀的几率均增加10%;

  3. 横扫天下真元Ⅳ调整为:使用“横扫天下”击杀目标时有25%概率使其3回合无法被复活,仅玩家对战中生效。

  力五庄无疑是本次更新最大输家,表现在以下几点:

  a.唯一有伤害加成的玉石俱焚机动性下降;

  b.逆转效果下降,影响平衡;

  c.必杀效果削弱(因为卦象),无法杀人,只能秒残。

  本次更新残血五庄更变为队伍的累赘,吃血不能,点杀无力,原本辉煌的95——105阶段,五庄将大幅度减少。

  狮驼岭小削弱,砍断了一个手掌,凌空斩是增强了不少,狮王怒吼由最大混乱四个降到俩。

  狮王怒吼就像加强版的刀光,没有气血限制,变身状态下可以使用,还有几率混乱,而且伤害系数不错。

  至于卦象的影响,土豪狮驼本来伤害溢出就很大,少20%影响不大,而苦逼狮驼就惨了,本来就处在打的死和打不死的边缘,现在可以说是遭遇了砍刀;

  高速天宫开始流行:

  a.封魔不提升速率了,如果没人快,你就自己撸吧,总不能别人鹰击完了你封魔过去吧。

  b.乱神斩克制天宫,惊雷斩克制速龙宫,可叠加,克制满满,105阶段套路深。

  c.飞升天宫依然只能当助攻,不能主攻,高等级段没有任何加强

相关资讯:
沉鱼落雁105方寸展示:BB高书随时转门派
烽火连城刷分技巧:分分钟带你上排行
跨服PK解说:沉鱼A队VS画龙A队浴火重生
直播山水全亏空:不是御魂刀光不停手
神武2飞花新版技能测试:伤害结果被削减
神武2终极排行榜:十大拉仇恨的游戏表情包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