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幽冥地府技能解说:干扰辅助也是辅助啊

神武幽冥地府技能解说,干扰辅助也是辅助啊,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话说普陀和化生都是会加血的门派,普陀属于单加持续性,化生属于群加性,很多技能方面都有各自领域的擅长之处。唯有地府是属于干扰性辅助门派

  首先是通灵诀,包含两个技能灵光宝鉴和清心寡欲

  灵光宝鉴是地府赚钱的神器,基本上后期高级大地府少的话,灵宝非常容易出手,基本上不用去地府自家的后花园抓宠物卖钱了;而清心寡欲是解盘丝的封,话说盘丝这个门派是越来越少人了,至少我们区是这样的,帮派里也没几个玩盘丝,能坚持到后期的也许更少,所以这技能我是只在副本里偶尔用到一下,平时真的没机会使。

  第二个是控尸术,效果是提升防御力,包含3个法术:尸毒;隐身;尸爆。控尸术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技能,虽然命中不高,但是命中了的话会有种很给力的感觉,有时卖萌喜欢来那么一下,说实话真不知道这毒需不需要跑修,一直众说纷纭。至于隐身,平时过任务看BB要死了,来个隐身可以起到特技“化险为夷” 的作用,后期高水平PK中听说也是亮点不断,可惜受时辰限制,而且本人也未真正去体验过高水平PK,只能说这个技能有很大的开发空间;尸爆的话等学会了行尸走肉,这个技能或许就有点鸡肋了,前期也是不怎么能用到,自己这边的队友的宝宝基本上会把鬼魂打掉,能爆的大概也就自己这一只了,虽然爆一下伤害是蛮给力的,但基本上很少用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招魂幡:效果是提高灵力,包含阴阳眼、死亡契约以及看家本领黑暗光环。阴阳眼过合体的时候大家都是看到效果的,作用人数多,持续时间长,破隐身效果是杠杠的,基本上需要的时候给本方关键人物上个阴阳眼自己就可以干其他事情去了;死亡契约可以说是地府唯二的回血技能,也是神武第一回血大技,当然只能给自己回血,要是能给队友回血,那化生和普陀估计不干了,基本上现在地府都人手几只野宠(也有专门练血宠的)就是单单为了自个快不行的时候来上那么一大桶血,PK的时候让对方无可奈何,但是缺点方面在于操作步骤多,虽然回血只要一个回合,但是拉出BB需要一个回合,吃了BB以后再拉出其他BB又需要一个回合,3个回合自己虽然回了N多的血,但是也足够对面干它想干的事了,因此这个技能也是逼不得已的时候用用,没事吃BB,那50点寿命就不够扣的了;最后一个就是地府的看家技能黑暗光环,黑暗光环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奠定了地府坦克的地位,抗伤害方面可以直接废掉对面的输出和物理BB,而且现在光环几乎都是必中的(除了副本和某些特殊情况),只是打过来不一定会打在地府身上,这给了对手一个投鼠忌器的心理,并且光环的存在,可以说是在加愤怒方面超越了化生和普陀,所以说,光环就是地府的招牌技能,可以说相当于是大唐的横扫,龙宫的龙卷。虽然地府看上去无法为队友回血,但是在隐形方面,地府抗住了对面物理的横扫、后发、象形等其他输出,变相的没有减少队友的气血,给队友的输出提供了一个很少的环境。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第35届服战战报半决赛:致命的精灵单法
第35届服战战报8进4:最具含金量的4强
第35届服战16进8:世纪大战已早早上演
新技能隔山搭配单法BB:崛起之路不再远
章鱼卡不是物理专属:法系高夜攻防兼备
神武新手强化攻略:论该如何打造反制宠
神武大胆猜想论:后期更新法系会削弱吗
上一篇:神武玩家猜想分析:服战未来的一种倾向 下一篇:七夕即将来临:平民玩家速刷友好度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