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5届服战战报半决赛:致命的精灵单法

神武第35届服战战报半决赛,致命的小精灵单法,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沉鱼落雁A队VS沉鱼落雁B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一样的阵容,一样的阵法,来自一样的服务器,4强大战迎来了沉鱼AB队的内战,近乎一样的大法竞技谁更厉害呢。双方队伍都经常在擂台切磋,所以大法套路都十分属性,沉鱼A队第二回合就立即展开点杀,逆转阴阳贴上,可惜对方屡屡保护没能点杀,然而B队也展开还击,先是击倒A队的天魔,虽然又瞄准了龙3位的龙宫,逼迫A队开启了阵法潜龙勿用进行补给一波。沉鱼A队的雪精灵真心亮了,超级符石减伤有木有,面对高连就是不死!A队毕竟是冠军之才,对手又是如此的熟悉,沉鱼A队拉出了雷厉宠物单法宠,也是胜负已分,面对如今如此高防的宝宝,法宠无疑是最好的攻击,最终沉鱼A队手执决赛的入门券,能否夺得三连冠,且看今朝!

  世外桃源A队VS清风明月A队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清风A队:ST LG TM PS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两大强队对抗,世外A队阵法被克制,究竟是姜老的辣呢?还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呢?双方开场都是双龙清仙兽,到了这4强半决赛,没有仙兽都不好意思打服战了。清风A队祭起罗汉,狮驼逆鳞套伤害惊人,暴击仙兽3000+,而世外A队也不甘示弱,将对方的盘丝点杀在地,继而点杀天魔,可惜这次没能如愿,致命的一个催眠符,阻止了不给,致命的一个小精灵单法!将刚喝了酒的盘丝击倒在地,胜负已经显然易见,世外A队技高一筹,力压清风A队。踏进决赛舞台,面对沉鱼A队,两大服战王牌同台较量!精彩盛况不敢想象!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第35届服战战报8进4:最具含金量的4强
第35届服战16进8:世纪大战已早早上演
第35届战报第四轮:天下A队杀人如切菜
第35届战报第三轮:清风A实力不容小觑
第35届战报第二轮:彩云A大唐威力爆炸
第35届服战战报第一轮:天下A疯狂点杀
神武洗月光不变异?只能坐等年底来通灵
神武玩家经验分析:论新技能将如何搭配
上一篇:第35届服战战报8进4:最具含金量的4强 下一篇: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