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5届服战战报8进4:最具含金量的4强

神武第35届服战战报8进4,最具含金量的4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世外桃源A队VS壮志凌云A队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壮志A队:ST MW FC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狮驼+法系的双封组合,不同的是一边是龙宫一边是魔王。世外A队阵法被对方所克制,1塑封落在壮志A队的方寸,而物理1速则是世外A队的狮驼,世外A队选择用万兽清宝宝,而壮志A队则是直接鹰击,暴击龙宫2500+伤害甚高。而世外A队的方寸则是对方速度压制,催眠符成阻止了一个四海特技。而世外A队率先打掉对方2条大龙,世外A队狮驼触发狂暴,伤害瞬间爆表,暴击对方方寸4400+,成功将其击倒在地。随后目标就是对方的五庄,失魂贴上,壮志A队双封尽倒,壮志利用风扬阵想突破一波,可惜效果不理想,局势显然易见,世外A队成功击败壮志A队,打进四强!

  沉鱼落雁A队VS苏提春晓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苏提A队:DT LG LG FC HS(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提A队的大唐双龙传,大唐+双龙宫,阵法大克沉鱼A队,10只仙兽激情对抗,沉鱼A队拿下封系1速和物理1速,双方都选择喝酒的套路,可惜苏提狮驼被沉鱼方寸的赤炎咒套装命中,效果大减。第四回合双方都开始点杀沉鱼狮驼破血,苏提大唐横扫,双方的威力都不容小觑。沉鱼A队拉出一波单攻宠,再拉出雷厉法宠,直接烽火点杀对方的化生,化生应击倒地。雷厉搭配冰霜效果非常显著,对方的方寸和大唐都中了冰霜,速度锐减。面对化生和方寸当地,大唐也紧随其后,苏提A队最终还是不敌沉鱼A,沉鱼A队成功迈进4强,决赛指日可待。

相关资讯:
第35届服战16进8:世纪大战已早早上演
第35届战报第四轮:天下A队杀人如切菜
第35届战报第三轮:清风A实力不容小觑
第35届战报第二轮:彩云A大唐威力爆炸
第35届服战战报第一轮:天下A疯狂点杀
神武洗月光不变异?只能坐等年底来通灵
神武玩家经验分析:论新技能将如何搭配
单法也能追击:新宠物技能隔山打牛实测
上一篇:第35届服战16进8:世纪大战已早早上演 下一篇:第35届服战战报半决赛:致命的精灵单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