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5届服战16进8:世纪大战已早早上演

神武第35届服战战报16进8,世纪大战早早上演,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沉鱼落雁A队VS壮志凌云D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壮志D队:DT MW FC WZ HS(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A队阵法大克对手,首发五仙兽也更是霸气逼人,1速落在沉鱼A队的方寸,意图催眠可惜没能成功,被对方的化生喝起了酒,随即沉鱼狮驼上起野兽, 破血立即带走了对方一个宝宝,随后又是一个万兽统领带走了对方的大唐,对于有气血限制的大唐来说实在是伤,然而壮志D队也是机智,被贴上失魂符的方寸早早就防御,再补上一个大药,逃过一劫,双方就此展开的拉锯战,历经42回合最终又沉鱼A队一个风阵阵法技能奠定了胜局,成功进军8强,三连胜的脚步由此展开。

  龙啸九天A队VS扬名立万B队

  龙啸A队:ST LG TM WZ PT(龙飞阵)

  扬名B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龙啸A队阵法被克,然而龙啸A队率先打掉对方的大龙,然而扬名B队立即展开还击,狮驼触发狂暴伤害飙升,在阵法被大克的情况下龙啸A队依旧坚挺,不断压制着对方的狮驼阻止其出手,再是在拉锯中寻求机会,在逆鳞套的帮助下,龙啸A队狮驼打出了惊人的伤害,简直就是轰炸机的存在!历经23回合将扬名B队斩于马下。

  沉鱼落雁B队VS彩云追月A队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彩云A队:DT LG FC TM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的第二实力强队,对阵彩云的清寒队伍,双方阵法一样都是龙飞阵,然而沉鱼B队仙兽则比彩云A队的多,开场便给彩云A队一个下马威,彩云A队双输出都被封成粽子,然而彩云A队也不是等闲之辈,力清对方4条大龙。沉鱼B队率先展开点杀,将对方的天魔方寸打得非死即伤,可是到了中期开初,沉鱼B队的封系突然哑火了,屡屡封不上,由此双方展开漫长的持久战,终于在42回合击败彩云A队,沉鱼AB队双双晋级。

  清风明月A队VS阳春白雪A队

  清风A队:ST LG TM PS PT(龙飞阵)

  阳春A队:ST LG TG TM HS(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作为强力的后起之秀,16强第一战便对阵阳春的戴梦乐队伍,清风A队首发五仙兽,反观阳春A队,首发4仙兽+一直月影兔,估计这个月影兔也是个套路宠,阳春A队开局4人喝酒套路十足,而且可以看到阳春A队首发仙兽都是带了盾气,简直是肉不可破。而且比赛的时候是晚上,清风A队的狮驼被封天宫破了变身,还被放下了,鹰击伤害不痛不痒。然而清风A队怎会这样罢休,压制着对方的狮驼后展开一连串的反击,随后又将龙3的龙宫击倒,历经40回合,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清风A队成功击败阳春A队晋级8强。

相关资讯:
第35届战报第四轮:天下A队杀人如切菜
第35届战报第三轮:清风A实力不容小觑
第35届战报第二轮:彩云A大唐威力爆炸
第35届服战战报第一轮:天下A疯狂点杀
神武洗月光不变异?只能坐等年底来通灵
神武玩家经验分析:论新技能将如何搭配
单法也能追击:新宠物技能隔山打牛实测
丹有多少坑有多深:洗九头鸟五技也回炉
上一篇:第35届战报第四轮:天下A队杀人如切菜 下一篇:第35届服战战报8进4:最具含金量的4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