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这是一位两届服战玩家对今后服战的一些思路扩展,虽然他本人已经离开神武,不过这篇文章还是很有研究价值。

  楼主要做其他事情了,最后讲下封魔斩和多档卡蓝吧。

  天宫 封魔斩 【效果】物理攻击敌人并同时可能使目标中法术封印一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30%

  【冷却】3回合

  为什么建议追魂换这个追魂,运气好能追1个算不错了,2个就算人品爆发了。追宠还好,追人实际目的就是让对方无法出手。一个残血单位一般都会有人拉血,预判在好也没用,而且物理能被保护。追魂的意义不如封魔实际,楼主看中的不是他封印一回合法术。而是130%的速率,一个物理输出130左右,550的速度是有的。用封魔斩的话速度,高达715,对方辅助还没来的急拉血,人头就被你收走了,比追魂实际多了。

  多档卡蓝,字面上可以这么理解,让lg的速度有个差别。无论你是段黑宝石也好,还是用流云也好,这个差别一定要拉开。否则同一个速度区域,实际对方已经没蓝了你炸3下和炸一下没有区别。楼主无聊的时候计算过,一个不加敏的龙宫,段黑宝石理论速度可以达到450左右了。这样的速度或许不够,但是卡死非血敏宠拉的蓝还是有机会的。而且这样的龙宫也有龙隐可以用。只提供一个思路具体怎么操作,还是得看有想法的同学自己去尝试。四海的化生用紫气配合五庄的阴阳就打的很淫荡,希望之后各区队伍,能开阔更多的打法。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神武锦绣服战夫妻离别展示:关系发展中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下一篇: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