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这是一位两届服战玩家对今后服战的一些思路扩展,虽然他本人已经离开神武,不过这篇文章还是很有研究价值。
  第三届中天魔里影闪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他厉害的地方是在于:

  一、能随时进入隐身状态。

  首先大家要明白,隐身的最大作用是让人物打不到你,其实就这一条就足够了。至于宠物,输出很难造成高额的伤害,人物就不一样了。所以这个技能具有一定的保命性质,而且隐身后拉宠等操作是不会显形的,完全可以先拉宝宝在做其他显形操作。

  二、影风车,吹失等技能的释放条件就是隐身。

  影风车恒定伤害大约为1000左右,无论是配合输出进行点杀,还是用来高速收尸体,效果都非常不错,一个高品九转拉起来大约就这么多血。

  高速收人头可以破坏对方队伍之间的速度差,让辅助与宠物无法对被拉起来的成员进行补给,从而让该单位无法进行操作。

  吹失,其实楼主更喜欢用吹失,但他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3下伤害大约在600左右,他厉害的地方在魔法毒。这玩意持续的越久伤害越高,尤其是最后几回合中3个都足以掉上千的气血。如果3下能收下这个人头,果断吹失吧。如果影风车和输出可能搞不定这个人头,也果断吹失吧。具体怎么用就看各自的选择呢,能保命又是伤害技能的前提,影闪天魔坐骑神技性价比高于三封没有悬念。

  天魔里的封物品,大多数人只看到了封人那场。其实有时候封宠物物品,比封人物法术效果要大的多。

  天魔里的单封有个真元效果是降低对方5%速度,虽然概率不高。但是果断选吧,因为他持续到战斗结束,而且封封系你只需要用单封。

  很遗憾脸红红的号本人没有听从楼主的意见,将三封换成燕返,否则以楼主贱人的意识,也有可能会拿燕返躲技能和特技以供大家查考。

天魔封印
天魔封印
相关资讯:
神武锦绣服战夫妻离别展示:关系发展中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下一篇:神武玩家浅谈心得:论服战反制宠的应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