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佛门

   佛门星穹选择来啦,从头到尾离不开加血和加攻击加防御,所以选择起来也简单很多,星穹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终于写到佛门选择了。

  【第一层】

  星穹之力

  受到天魔里、七星方寸、盘丝岭、镇元五庄的封系法术时,封印回合数减半

  学习条件

  1、角色等级达到10级并且拜入师门后即可开启星穹系统,并且可以获得第一场星穹之力。

  2、其余层星穹之力将随角色等级的提升而解锁,可通过消耗星穹点和穹玉来学习或升级星穹之力。

  【第二层】30级开放

  ①青冥·Ⅰ

  泽被苍生、止血的治疗量提高(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②青冥·Ⅱ

  罗汉金身、伽蓝战气的持续回合提高一定回合(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③青冥·Ⅲ

  使用净世梵音时几率造成暴击(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可以选择①或③,个人强烈建议选①。

  【第三层】6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蓝玉·Ⅰ

  使用门派法术复活目标时,几率为其附加罗汉金身状态一定回合

  ②蓝玉·Ⅱ

  使用门派法术复活目标时,若目标魔法低于一定比例,额外为其恢复自身等级*一定值的魔法值

  ③蓝玉·Ⅲ

  使用门派法术复活目标时,几率使目标携带的所有非封印状态回合数减一定回合(最低回合数为1)

  对于pk玩家来说:其③个人觉得淘汰,一般拉起人都会用灵心解除,就算这回合不解下回合也会解,所以没必要减回合数,①②可以选,②比①更适合持久战,有时候单位损失惨重,所以偶尔会找不到一个单位给缺蓝的且倒下的单位加蓝,所以②很实用,①的话,一般情况下就是法系守佛门的尸体,所以罗汉金身经常起不到作用,让我选我会选②。

  对于日常玩家:npc门派构造很随机,可法术可物理,守尸体不智能,对于这一点来说①是可以选的,②加蓝也挺好用,也是有时候找不到单位丢蓝,所以顺便加蓝很完美。

  总结:日常玩家选①或②,pk玩家建议选②。

  【第四层】8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橙光·Ⅰ

  使用门派的群体治疗法术时,几率造成暴击,每回合最多暴击一个

  ②橙光·Ⅱ

  使用治愈时,几率造成暴击;对伤势低于气血上限一定比例的目标使用时,暴击率翻倍

  ③橙光·Ⅲ

  使用止血时,几率造成暴击;对气血低于气血上限一定比例的目标使用时,暴击率翻倍

  毫无悬念,群体法术比治愈和止血使用的频率高更多,所以选①,其中群体治疗法术包括:泽被苍生、固本培元、万物回春。止血很少使用,因为有洗髓比他加的血更多,还有慈悲为怀也很多,止血和泽被苍生对比加血量差的不是很多,其中治愈主要功能增加伤势,而其固本培元是群体增加伤势,固本培元和治愈的加血量也差的不多,一般受伤单位都很多,这种情况就算只有一个伤势低的单位也是建议使用固本培元,所以固本培元的使用频率比治愈高。

  总结:日常玩家pk玩家都选①。

  【第五层】90级开放

  星爆

  星爆状态下若成功复活目标,则清除目标携带的所有非封印异常状态,并使其获得一定回合的降生状态

  【第六层】10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紫电·Ⅰ

  使用伽蓝战气、罗汉金身、明王镇狱时,几率使选中目标的持续回合数加2

  ②紫电·Ⅱ

  使用伽蓝战气、罗汉金身、明王镇狱时,几率使选中目标的效果额外提升

  ③紫电·Ⅲ

  使用伽蓝战气、罗汉金身、明王镇狱时,几率返还消耗的魔法值

  对于pk玩家:其③效果没有其他好,三个技能在pk场中使用频率较低,因为使用一次会持续一定回合,加上只是有几率返还消耗的魔法值,很可能在需要蓝的时候不触发,不需要蓝的时候(开场一般使用伽蓝战气)触发,有点尴尬,③优先淘汰,其中①和②不管是加回合还是加额外提升效果都很给力,①和②都可以选择。

  对于日常玩家:只有在首回合和回合末会使用伽蓝战气,罗汉金身使用的也不多,触发几率太低,③不选,由于日常使用这些技能的频率比pk要低的多,所以选择几率较高的一个最好,选①。

  总结:pk①和②都可以选,日常玩家选①。

  【第七层】12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赤霄·Ⅰ

  若回合末自身处于死亡状态,几率为己方所有存活单位恢复气血和伤势,每场战斗只触发一次

  ②赤霄·Ⅱ

  若伽蓝战气、罗汉金身、明王镇狱被驱散时,几率令目标获得一定回合的抗属性异常状态

  ③赤霄·Ⅲ

  人物触发自动保护宠物几率增加

  对于pk玩家:其②中的“驱散”功能为宠物高级厄运、地府阴魂不散、方寸返璞归真的功能,属性类异常指止戈、迟滞、卸甲,可以说被驱散是相对比较少的,哪怕被驱散,也不一定是刚好是需要被减属性的对象,使用属性类特技不差等那两回合再动手,所以个人不选②,三辅助队伍建议选③,宠物比较重要,其他类型队伍选①。

  日常中,②明显没用,日常宠物一般没有人重要,如果不容易够愤怒ch了,突然保护宠物死掉了很不值,不建议选③,可以选①。

  总结:pk玩家三辅助队伍建议选③其他类型队伍选①,日常玩家选①。

  最后,祝玩家们顺顺利利吧,拜拜。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佛门”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七星方寸
城市玩乐会 东莞|珠海|烟台|潍坊回顾
《神武3》炸蓝龙宫玩法星穹加点浅析
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输出类天宫
《神武3》点杀之王归位-天策的星穹首选
《神武3》物理输出向五庄的星穹加点浅析
《神武3》第一灵虚队长教你玩转灵虚
《神武3》论新手直升高级120与90级的区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