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物理输出向五庄的星穹加点浅析

   版本更新迎来了全新的星穹系统取代了真元,为小伙伴们剩下了不少开真元所花的神武币,星穹系统可以自己选技能进行学习,学习星穹最重要的就是星穹点了,如何利用好有限的星穹点获得最大的提升?下文将介绍一下物理输出向五庄的星穹加点。

  青冥

  1.穿云斩和天罡剑气暴击率增加(非PK有效)

  2.穿云斩气血限制降低。(非PK有效)

  3.天罡剑气有几率多几率增加一个目标(非PK有效)

  青冥点首选的就是增加暴击率,五庄作为点杀门派,暴击对于点杀能力有巨大的提升,一旦触发暴击在杀天罡的时候就能稳定秒掉一只宝宝甚至秒掉一只天星,日常活动中有辅助情况下五庄控制血线还是比较容易的,气血限制降低的意义并不大。

  蓝玉

  被物理攻击击倒有几率使攻击者进入迷幻状态(降低命中率)

  使用门派法术后若自身气血较低,则有几率进入生生不息状态(持续回血)

  使用门派法术后若魔法较低,则有几率返还魔法消耗。蓝玉首选第2个,生命之泉状态。五庄作为力敏输出门派,可以说是12门派中最容易死的门派了,而点了这个星穹进入生生不息状态之后可以在接下来的回合内持续回血,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日常活动中,蓝量消耗不成问题,带个还灵散蓝量一定是够用的,所以返还蓝耗无需考虑。

  橙光

  击杀非人物目标,有几率使得自己宠物当回合受伤害结果降低

  击杀非人物目标后,有几率使得自己当回合受伤害结果降低

  3.击杀非人物目标后,有几率回复生命值。

  橙光星穹首选第3个,无论怎样,回血才是最实实在在的,日常活动自身获得减伤效果但是 别人不一定会这回合打自己,所以减伤效果并不明显,力五庄点杀宝宝效率极高,触发回血的条件容易满足。

  紫电

  1.攻击速度比自身低的单位时,暴击几率提升。

  2.攻击速度比自身低的单位时,每次攻击有几率提升伤害结果

  3.当自身由于气血限制或者被封印而无法出手,有几率触发星月状态(免疫法术攻击)

  推荐紫电1,紫电1的暴击PK时候时有效的,而力五庄速度一般会比法系和宝宝都快,较容易满足紫电1的触发条件,而且暴击的伤害提升要比提升伤害结果来的更高,所以推荐学习紫电1.

  赤霄

  1.攻击目标降低其自动被保护几率。

  2.攻击时,如果目标血量极低,则有几率使其直接死亡(与罗刹阳共存几率减半)

  3.携带星月状态出手失败,则有几率使星月状态延长一回合?(免疫法术攻击)

  推荐赤霄2,如果目标被五庄点杀到残血,下一回合继续点杀他的话会浪费很多输出,有了赤霄2让他直接死亡就可以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星爆

  星爆状态下若成功出手,接下来2个回合自身速度提高。(消耗70星爆值)

  五庄对于速度要求很高,主要输出技能穿云斩如果气血少就打不出来,所以如果速度不够被敌方先手打出气血限制会非常影响自己的输出,而星爆技能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有了速度加成,五庄可以做到比敌方的物理更快,这样保证自己先手就不怕被打出气血限制了。

  力五庄的星穹使得五庄的玩法非常多样化,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玩法偏好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星穹加点。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物理输出向五庄的星穹加点浅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城市玩乐会 汕头|聊城|济宁|韶关报名
《神武3》暴力输出魔王星穹加点浅析
浅谈9月大改99剑宗(输出)五庄星穹选择
【星穹系统攻略】盘丝星爆测试+分析
神武3小伙伴大乱斗活动中的技能搭配
神武3日常36 万兽和天宫的群秒伤害对比
《神武3》暴力输出魔王星穹加点浅析
浅谈《神武3》9月大改99剑宗(输出)五庄星穹选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