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七星方寸

   星穹代替了真元的存在,给玩家带来更直观更新鲜的效果,其如何选择也让个别有选择困难症的玩家陷入了沉思,不慌!我来给予你选择的参考。

  【第一层】

  星穹之力

  被法术恢复气血效果增加一定比例

  学习条件

  1、角色等级达到10级并且拜入师门后即可开启星穹系统,并且可以获得第一场星穹之力。

  2、其余层星穹之力将随角色等级的提升而解锁,可通过消耗星穹点和穹玉来学习或升级星穹之力。

  【第二层】30级开放

  ①青冥·Ⅰ

  封印持续的回合数增加(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②青冥·Ⅱ

  封印的基础命中率和命中率上限增加(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③青冥·Ⅲ

  太乙神雷的暴击率增加一定比例(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对于封系来说命中率肯定是首选,个别日常玩家喜欢输出暴击,可以选②③,个人建议选②。

  【第三层】6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蓝玉·Ⅰ

  使用缥缈符后,当回合受到攻击时都有几率使伤害结果降低一定比例

  ②蓝玉·Ⅱ

  受到单体攻击时若自身处于被封印状态,有几率获得一定回合飘缈符状态

  ③蓝玉·Ⅲ

  受到地府或鬼魂单位的攻击时,减少伤害结果

  对于pk玩家:个人觉得当回合降低所有伤害比躲避一次伤害要好(①比②好),其③中提到的地府伤害、鬼魂伤害,不多,地府是辅助专业不是以输出为主,其作用比较好的技能为无常索命(俗称无常索命),好在其驱逐状态,当方寸实在无奈没有血吃了,对方配合先发类技能和无常索命过来还是挺危险的,鬼魂宠其实也渐渐流行了起来,就算是没有地府的队伍也有鬼魂类宠物,而且输出量是不小的,万一遇到地府队伍,鬼魂宠也许就是双倍的数量了,其③好就好在是直接减少伤害结果而不是有几率减少伤害结果,这更加坚定了我对他的选择。

  对于日常玩家:同样①比②更值得选(个人认为),其③在遇到地府主生肖的时候也是很赚的,所以③也可以选。

  总结:无论是日常玩家还是pk玩家都建议选择①或③,选哪个都不吃亏。

  【第四层】8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橙光·Ⅰ

  单体封印法术失败时,有几率返还此次技能的消耗

  ②橙光·Ⅱ

  回合末若自身当前气血低于上限一定比例,则有几率使用一次凝神归元

  ③橙光·Ⅲ

  自身气血低于上限一定比例时,受治疗的效果额外增加(与巨灵·阴共存时,该效果减半)

  个人觉得①不值得选,概率波动太大,有时候封的准有时候封的不准,且还是有几率返还,效果没其他的好,其②有弊端,可能经过持久战蓝量已经不够了,来个凝神归元雪上加霜,消耗蓝量补充血量,不建议选择,所以只剩下其③看起来还不错,虽然共存巨灵阴会减半效果,但还是值得选择的。

  总结:无论是日常玩家还是pk玩家都建议选择③。

  【第五层】90级开放

  星爆

  星爆状态下可无消耗使用门派法术

  【第六层】10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紫电·Ⅰ

  单体封印法术的基础命中率提升

  ②紫电·Ⅱ

  当敌方没有任何单位被封印时,单体封印法术增加一定比例的封印基础命中率和最高命中率

  ③紫电·Ⅲ

  单体封印法术失败时,下次单体封印法术的基础命中率和最高命中率均提升(与行者·阴共存时,该效果减半)

  触发频率①>③>②,提升值③=②>①,综合起来③最好,但是和行者阴共存时作用降低。

  总结:没行者阴时选③,有行者阴时选①。

  【第七层】120级开放

  (下列仅为此层的第一级效果,通过升级星穹之力可继续提升效果哦)

  ①赤霄·Ⅰ

  使用灵台清明有几率不增加自身的“重创”状态

  ②赤霄·Ⅱ

  使用同缚符时有几率使自身获得的封印状态回合数减少

  ③赤霄·Ⅲ

  镇魂符同时降低目标一定比例的防御力和一定比例的灵力

  对于pk玩家来说,其①效果极好!点赞!比②好多了,其③效果也不错,但是这个要看固定队是比较喜欢用镇魂符清鬼魂还是喜欢用驱鬼宠清鬼魂了,镇魔使用次数极少则不选。

  对于日常玩家来说,①②技能不常使用,所以选③最实际。

  总结:pk玩家选①或③(考虑自身情况选择),日常玩家选③。

  方寸星穹的选择就到这里啦,详细的数值可以通过小昕聊天框了解详细内容,学习一个层的星穹以后可以通过“+”了解到升级后星穹的效果,升级后的星穹效果更好,所以为了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最强玩家,一起努力吧!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七星方寸”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城市玩乐会 东莞|珠海|烟台|潍坊回顾
《神武3》炸蓝龙宫玩法星穹加点浅析
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输出类天宫
《神武3》点杀之王归位-天策的星穹首选
《神武3》物理输出向五庄的星穹加点浅析
城市玩乐会 汕头|聊城|济宁|韶关报名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佛门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输出类天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