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第一灵虚队长教你玩转灵虚

   

       灯笼关:人鱼出蓝色火焰,找到打了必出。花妖出红色火焰(没出接着杀不是百分百出,杀完有几率出绿色47)与47(杀了必得绿色火焰),点亮灯笼下一关。

  金刀妖将关:这关比较简单,找到三个普通47杀掉(其中一个是真身,假的也打完,一个40灵魂强度);妖王或者妖后的部件捡3个自动进入战斗。

  神龙关:点五个泡泡会出现一条龙,大部分是杀极小概率直接出龙神送你箱子,点泡泡之前点下NPC问他怎么破解可能较大几率出龙神,看脸

  灵魂关:左下角和右上角各一个灵魂,右键点击。重点:带着灵魂去另外一个灵魂右键,直接交付NPC会触发破损灵魂,奖励降低超级多!!!超重点:带着灵魂去吃那个噬魂怪,灵魂强度就是这么上来的,全部吃掉,第二个灵魂收集好再去第一个灵魂那里吃噬魂怪,保证获取灵魂最高,这是细节!

  BOOS关:剑阵,有能力的直接拔起,没能力的队伍选择摧毁一把,最多3波怪,优先击杀主怪边上两个人形怪(伤害很高)

  碧波:没能力的队伍直接选秦公子,最高难度是不叫帮手,我目前没赢过,非常恐怖!难度越高奖励越高,叫秦公子是奖励最低的,尽量别选秦公子。

  47:灭灯减能力,能不灭最好不灭,要灭灭命魂,一般队伍都能打过不灭灯

  月关:打牛头的时候两只先杀死阴,两只先杀死阳,先后可以颠倒,但必须都先杀两个,触发远古妖王月光,优先击杀封天子,难度已经降低了

  试炼:先去地上找小花,右键点击,快速杀掉春夏秋冬触发蔷薇大魔王,有一定难度

  乐园:

  吃菜:小矮子那个点他开始吃,吃他脸朝向的桌子即可

  宝箱乐园:优先开金箱子

  抓猪:很久没触发这个乐园了,右键杀猪杀满多少去打死麒麟,爆金猪

  揍猪:全体急火攻击中间那个欠揍的猪,最多五个箱子,切记不要群,如果都是服战设备,挂机!!!

  总结:

  箱子最后开!!!新手才一进去就开箱子,第一波触发吞噬是最好的,吃完所有小怪再开箱子。灵魂强度X90的时候可以打一只小怪到100触发新的灵魂效果,往往出现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带的人其实很多,这个活动本身就很简单,注意细节基本上都能千灵。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第一灵虚队长教你玩转灵虚”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大神教你如何练一个好宝宝
《神武3》论新手直升高级120与90级的区别
《神武3》角色的快速成型——步骤详解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佛门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七星方寸
城市玩乐会 东莞|珠海|烟台|潍坊回顾
《神武3》如何不花钱快速打造140辅助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天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