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输出类天宫

   天宫有两套星穹之力可切换,一套是输出天宫,一套是封印天宫,启用另一套需要消耗神武币,不论是输出天宫还是封印天宫,其第一层星穹之力和第五层的星爆效果相同,其他不同,本次带来的星穹选择有输出类的魔天宫和力天宫。

  【第一层】

  星穹之力

  天生拥有一定的法术躲避率(可躲避法术伤害、封印等负面法术)

  学习条件

  1、角色等级达到10级并且拜入师门后即可开启星穹系统,并且可以获得第一场星穹之力。

  2、其余层星穹之力将随角色等级的提升而解锁,可通过消耗星穹点和穹玉来学习或升级星穹之力。

  输出·【第二层】

  ①青冥·Ⅰ

  雷霆斩和怒雷的暴击率增加一定几率(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②青冥·Ⅱ

  天火和疾风雷有一定几率多攻击一个目标(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③青冥·Ⅲ

  雷劫天降的成功率增加(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物理天宫一定是选择①,因为③的使用频率没有雷霆斩和怒雷高

  魔天宫的主要技能是天火和疾风雷,所以一定是选择②最佳。

  总结:物理天宫选①,魔天宫选②

  输出·【第三层】

  ①蓝玉·Ⅰ

  受到法术攻击时,若自身气血低于上限一定比例,有几率获得天罡法障状态,状态持续一定回合

  ②蓝玉·Ⅱ

  被物理攻击击倒时,有几率使攻击方获得止戈状态,状态持续一定回合

  ③蓝玉·Ⅲ

  对对方造成伤害时,若自身气血低于上限的一定比例,有几率在攻击完成后获得天罡状态,状态持续一定回合

  物理天宫:①和③是增加自身的法术防御力,②是减少攻击方的攻击力,在日常中npc不太智能,所以攻击自己倒地的怪不一定是物理怪,而且就算是物理怪也是有一定几率触发,所以不建议选②,①和③属于当自身血量较低处于危险时触发增加法术防御明显,如果是力tg的话触发③较快,而耐tg使用①最佳,日常一般都是力敏tg最多,日常力敏选③。

  pk中有耐tg,如果速度较慢需要防止被法宠点杀,速度不是非常慢也要防止被对方龙宫的龙隐、天宫迷魂咒点杀,可以选①,力敏和血耐都要考虑到龙宫会龙隐、对方天宫会迷魂咒,看起来①更值得选择。②可以选择,偶尔被物理守尸体,所以作用还是可以的。

  魔天宫:天罡状态指的是增加法术防御,作为魔天宫,加的灵力较多,灵力影响法术攻击力和法术防御力,所以自身法术防御力高,所以法术减伤可以排除在外,所以选②最佳。

  总结:pk玩家物理天宫,无论是力敏还是血耐,①和②都是非常建议选择的

  日常玩家力敏选③,血耐选①。

  魔天宫选②

  输出·【第四层】

  ①橙光·Ⅰ

  使用怒雷和疾风雷攻击防御力高于自身的目标时,有几率出现连击

  ②橙光·Ⅱ

  使用雷霆斩和天火攻击速度低于自身的单位时,增加暴击率

  ③橙光·Ⅲ

  每次施放门派法术后,有几率返还此次消耗的魔法值

  物理天宫:对于日常玩家来说,群秒技能的使用次数会比单体技能使用的多,所以建议选②,pk中的话则要考虑到队伍的点杀方式,主要是以怒雷点杀的话就选①,一般都是群秒点杀清场为主的或很少用怒雷的队伍选②。③没有①和②那么好用,所以不考虑。

  魔天宫:对于日常玩家来说,虽然群体技能使用的次数更多,但是作为法系的魔天宫速度是很低的,所以②基本是没什么作用,除非你是一个加速度的魔天宫那么你可以选②,否则选①。

  对于pk玩家也一样,比自己慢的只有法系,而且对法系伤害很低,更建议选①。

  其③的效果是省蓝,但是对比起来①和②更加有用,所以③不建议选择。

  总结:

  物理天宫根据队伍的点杀方式进行选择,①或②。

  速魔天宫(日常中比某些日常怪快,pk中比对面宠物快)选②,其他魔天宫选①。

  【第五层】

  星爆,星爆状态下,攻击的所有目标进入一定回合的群体止戈状态。

  输出·【第六层】

  ①紫电·Ⅰ

  攻击非人物目标时,有几率无视该目标的护盾、坚守、无畏技能

  ②紫电·Ⅱ

  击倒目标后,有几率提升自身一定比例伤害结果一定回合,最多可叠加3次,自身气血为0时则加成消失

  ③紫电·Ⅲ

  攻击后若选中目标的气血低于上限一定比例,则有几率使其获得一定回合的契约束缚状态

  首先排除③,因为契约束缚仅对血多的目标效果最佳,比如辅助和封系,其他效果没那么好,而且只能获得一回合的效果,不建议选择。

  对于日常玩家来说,①是不必要的,npc不一定有这些技能,所以日常玩家建议选②。

  对于pk玩家来说①和②都不错,①主要是清宠物最佳,②提高的攻击不仅对宠物有效,对人物也有效,但是附加条件是击倒后才有几率提高,所以①和②都可以选择。

  总结:无论是物理天宫还是魔天宫,日常玩家选②,pk玩家选①或②。

  输出【第七层】

  ①赤霄·Ⅰ

  降低攻击目标触发自动被保护几率

  ②赤霄·Ⅱ

  使用画地为牢附加的孤立状态首回合会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结果增加一定比例

  ③赤霄·Ⅲ

  夺命斩攻击本回合未出手的单位时,增加一定比例的伤害结果同时驱逐状态减少为一定回合

  物理天宫:首先淘汰③,虽然增加了伤害但是驱逐状态回合减少,此技能本身期望达到的作用就是驱逐状态,减少后预期效果大大降低,对于日常玩家来说,很少会使用到画地为牢这个技能,所以首先淘汰,对于pk玩家来说,主要使用画地为牢的是辅助天宫,就算物理天宫要使用此技能,也不会太频繁,但是如果是套路型喜欢用画地为牢的队伍可以考虑选择,个人建议一般情况下物理天宫选①。

  魔天宫:其中②和③都是物理攻击,所以毋庸置疑,魔天宫选①。

  总结:无论是日常和pk,物理天宫一般情况选①,pk中喜欢高频率使用画地为牢的队伍选②,魔天宫选①。

  好了,我们的输出类天宫就讲到这里,祝大家一切顺利,祝大家pk活动必拿星穹点。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输出类天宫”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点杀之王归位-天策的星穹首选
神武3盟主109四大物理面板之争 孰胜?
《神武3》物理输出向五庄的星穹加点浅析
城市玩乐会 汕头|聊城|济宁|韶关报名
《神武3》暴力输出魔王星穹加点浅析
浅谈9月大改99剑宗(输出)五庄星穹选择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盘丝星爆测试+分析
《神武3》小伙伴大乱斗活动中的技能搭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