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点杀之王归位-天策的星穹首选

   是的,大更之后,我们的信仰,曾经的点杀之王-天策回来了

  在讲星穹之前,科普一下“点杀的定义”

  在一场PVP玩家对战中,某些战术经常需要击杀对方某个关键人物,以达到限制对方行动或者打乱对方节奏的目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单体输出最高的勇士站出来完成这个任务,没错,就是我们的单体输出之王,那个传说中的天策了。

  所以天策在大部分PVP活动中都被定义为点杀专用物理,他的所有技能几乎都是爆发性单体攻击,比如横扫天下、以守为攻、势如破竹、还有打出成吨伤害的飞升技能-一鼓作气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天策的星穹系统选择。

  在选择星穹前,先来了解一下星穹系统

  星穹有点像之前的真元系统,不同的是真元系统原本的使用人群是80以上的玩家,而星穹的受益阶段却是从30级开始。而且星穹直接将所有不同功能的选项都列出来供玩家选择,只要条件达成就可以开启自己想要的星穹,比之前盲目随机的开真元系统好多了,可以说是安排的明明白白,对大部分玩家来说都是减压的福利了

  开启星穹之力需要星穹点和穹玉,星穹点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获得。可能有玩家会疑惑,为了开启星穹,我们这些只做日常不去PK的玩家不是很吃亏吗。

  在这里合理的分析一下,首先,达到一定等级送的星穹点已经足够开启当前等级的星穹了,而刚开启的1级星穹之力也已经能让日常玩家获得足够的收益了,更何况日常玩家偶尔去PK也算是参加另一种日常活动嘛,只要参加就有机会获得星穹点的噢

  穹玉与之前的真元丹一样可以通过挖宝和各种活动副本获得,也可以在神武币商店购买。值得一提的是,9月28号之后更新到11月2号之前,只要在游戏中达到100活跃值即可免费领取10个穹玉哦

  按照区里的价格来算,相当于免费送了四万多神武币呢

  好了,言归正传,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天策的星穹之力

  首先是10级加入门派自动获得的星穹之力:单体物理攻击时,临时增加自身等级相关的攻击力,这可就不得了,越高级收益越大,相当于给天策打了一个低级强力技能了,毕竟天策大部分技能都是单体攻击。

  接着就是30级所开启的第二层星穹之力:该层星穹之力名为青冥,只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共有三种选择。青冥一是普通攻击击倒目标后有较大几率随机追击一个目标,每回合最多一次,青冥二则是给横扫天下技能增加一定的暴击率,青冥三是以守为攻攻击对方时有一定几率将伤害结果溅射到一个随机敌方目标。

  经常跑修、做任务链、打宝图运镖以及野外烧三的天策玩家适合开启青冥一,这些活动任务的怪血比较少,选择青冥一可以最大几率的打击到更多单位。

  速度较慢,或者血量较低,经常来不及出手的天策大都常用以守为攻技能,可以选择青冥三。

  青冥二几乎适合所有天策玩家,尤其是适合武器有必杀或者日常变马面卡必杀几率特别高的天策玩家,基本扫三下都会有一下触发的。

  60级所开启的星穹之力:该层星穹之力名为蓝玉,蓝玉一是提升先发制人以及以守为攻的第二段速率。蓝玉二则是使用以守为攻和横扫天下后有一定几率回复部分自身血量。蓝玉三则是自身处于封印状态下被复活时只要回合末还活着就有一定几率解除封印状态。

  蓝玉一适合速度较慢的天策玩家或需要用先发与以守为攻抢到绝对一速从而击杀敌方关键人物的天策玩家

  蓝玉二适合所有类型的天策玩家,横扫和以守为攻技能用出后还有点机会回点血,算是提高了天策的生存能力,再也不怕被队友说地板王了

  蓝玉三适合血与防御都相对偏高的天策玩家,复活后才能活的比较久一点,坚持到回合末就有一定几率解除封印,相当于凭空多个队友给你喂灵心丸呢

  后面的几层星穹之力对PVP的影响就比较大了,需玩家慎重选择

  80级所开启的星穹之力:该层星穹之力名为橙光,都需要单体物理攻击击倒目标才能触发效果。橙光一是击倒敌方后有几率提升一定的攻击力,最多可叠加三次,死亡时加成消失。橙光二则是击倒后又一定几率让对方进入1回合的“断魂”状态(无法被复活)。橙光三则是击倒后有一定几率让对方进入2回合的”重伤“状态(让对方治疗效果降低30%)

  橙光一就不用说了,跟坐骑技能嗜血一样,比较适合血和防比较高的天策玩家,活得久才能获得更多收益。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的天策玩家

  橙光二则比较适合高速的天策玩家,稳定点杀对面除封系和辅助以外的所有关键目标。若是速度较慢的玩家选了橙光二,大概只能对对方法系触发断魂效果了。

  橙光三也同样只适合速度较高的玩家,这样才能合理的获得最大收益(重伤2回合),速度较慢的话有可能只给对方附加重伤1回合

  对于平时不玩PK只做日常的玩家来说,橙光一可以说是首选了,毕竟平时也不需要给日常怪附加断魂和重伤状态

  100级所开启的星穹之力:该层星穹之力名为紫电,紫电所有效果皆需要单体物理攻击敌方目标时才能生效。紫电一是有一定几率增加目标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值,紫电二是有一定几率增加自身等级的攻击力,紫电三则是有一定几率使本次伤害结果按比例增加。

  从日常活动来选,三个选择几乎适合所有的天策玩家

  从稳定性来看,还是紫电二与三收益比较大,毕竟攻击敌方的时候无法判定敌方到底是多少血上限。输出爆炸攻击较高的天策可以考虑选紫电二,其余天策玩家可以选紫电三。

  从玩家对战的角度来看,如果玩家需要经常点杀对面血量较高的辅助与封时,选择紫电一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是稳中求胜的天策玩家,建议选紫电二,假设横扫第一下就触发增加攻击的特效,那就意味着后面的两下是百分之百也增加攻击力的。

  120级所开启的星穹之力:该层星穹之力名为赤霄,赤霄一效果是使用突袭或定神效果后当回合受到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使伤害结果降低。赤霄二效果是被复活的当前回合使用横扫天下和一鼓作气增加一定的暴击率。赤霄三效果是拥有突袭或定神状态时,小幅度增加物理命中率。

  就日常活动来说,大部分天策玩家应该都会选赤霄一或二,应该只有少部分攻击一直被敌方躲避黑脸非洲天策玩家才会选赤霄三吧

  不管是日常还是玩家对战,赤霄一都比较适合血防偏高的天策玩家,站的久才能保证输出。极限暴力输出的玩家就选择赤霄二,赤霄二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横扫天下与一鼓作气都有气血限制,如果复活后没有队友配合加血,技能用不出来,赤霄二就相当于是没用了

  星爆之力:90级即可开启天策的这个第五层星穹之力,也叫星爆之力,只有一个选项,就是单体击杀目标使目标进入断魂状态2回合无法复活。想想玩家对战中敌方辅助或封系被天策击杀进入断魂无法复活,若无特殊复活技能将导致敌方下回合丧失一大助力,从而鉴定胜局。点杀之王,果然名副实归

  本次天策星穹分析就讲到这里了,希望大家看完能有所收获,谢谢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点杀之王归位-天策的星穹首选”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盟主109四大物理面板之争 孰胜?
《神武3》物理输出向五庄的星穹加点浅析
城市玩乐会 汕头|聊城|济宁|韶关报名
《神武3》暴力输出魔王星穹加点浅析
浅谈9月大改99剑宗(输出)五庄星穹选择
【星穹系统攻略】盘丝星爆测试+分析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封印类天宫
《神武3》输出类五庄星穹的选择功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