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辅助对战法系制胜之道:撑到没蓝随便虐

神武辅助对战法系的制胜之道,撑到对方没蓝随便虐,论跨服PK带药的重要性。

  相关资讯: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游戏时无聊的时候你会干嘛?相信有部分玩家会选择跨服pk来一(xiao)展(mo)实(shi)力(jian)

  作为各种不同职业的玩家希望自己匹配上什么门派的对手呢?比如作为大化生的我,拥有强大的体防,当然希望能匹配上输出门派,比如dt,这样我就可以一招制胜(和尚都懂)。

  当然偶尔也会败在小部分叼炸的dt,st等物理门派脚下…渣渣的我118级7000+血 1700+防(打算升120所以没有打110装)。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当然最不希望匹配到法系门派,就算满法抗灵力也就600不到,经常给虐得不要不要的,特别是没底线的暗黑效果——法爆。

  当然遇到若是打赢法系也是相当有成就感,特别是比自己等级还要高的,说到这里我有个疑问:跨服匹配等级相差10级,为什么飞升的也要算进去,各种无解

  等级相当情况下,面对法系的轰炸,如果灵力高的,生存方面自然会弱一点,凭借我各种奋力加血下输出宝宝也就站个1.2回合直击对面人物希望各种保命神佑多撑几回合摩掉对面的血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若是生存还行的,当然输出就不会太高就转杀bb,自己的千防高吸血宝宝也能多站几回合,在我奋力推血紫气洗髓下,大多数我打赢时都是耗到对面没蓝坐等我慢慢伏魔咒致死

  还有就是极其看脸的宝石吸收触发个1,2回合就又离对面没蓝的时候更近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高级神迹已被绑定?打书100多万回原点
高级永恒是垫书克星:互顶七次才会掉?
富有资产阶级产物:仙神珍+变异五技能
卡30级账号仓库管理:分分钟晋级为大爷
神武摆摊造成的悲剧:史上最便宜防御符
一普陀四天魔的养成:实测体耐TM的出路
天下105龙宫展示:BB全高书聚灵五件套
酉鸡爆料生肖日常:放水不是想放就能放
上一篇: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浅谈盟主五庄的出路 下一篇:盟主物理五庄最弱?其他物理御魂完爆WZ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