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高级永恒是垫书克星:互顶七次才会掉?

神武高级永恒是垫书克星?互顶七次才会掉?这个绝对是血的教训啊。

  相关资讯: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变异死骑人人爱,打书坑爹最精彩,当你拥有了一只变异死骑的时候,你已经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则需要大量的人品支持,脸没洗好你就坑了,还有垫书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要垫高级永恒。

  看我这个变异死骑,眼看就要成品了,就是被这个高级永恒拖着,而且还是一个大毒瘤,怎样都打不掉。

死骑打书
死骑打书

  事实再一次证明,上高强壮掉了我的高级必杀,这个高级永恒果然是人如其名,真心永恒,死活不掉,高级永恒好像是能增加七回合效果,那是不是意味着我要互顶7次才能把高级永恒弄掉呢?

死骑打书
死骑打书

  掉了的高级必杀要补回来,然而另一个核心技能掉了,没有了剑气,死骑只剩下一刀流,高级永恒无坚不摧,千秋万代,死死占位置!

死骑打书
死骑打书

  继续补剑气,高级强壮掉了,一本高强壮,一本高必杀,一本剑气,合计大概35W,然而高级永恒还是没有掉,绕了一圈又回到原点。高级永恒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吗?大家以后记得!垫书千万不要垫高级永恒啊。

死骑打书
死骑打书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富有资产阶级产物:仙神珍+变异五技能
卡30级账号仓库管理:分分钟晋级为大爷
神武摆摊造成的悲剧:史上最便宜防御符
一普陀四天魔的养成:实测体耐TM的出路
天下105龙宫展示:BB全高书聚灵五件套
酉鸡爆料生肖日常:放水不是想放就能放
更新维护门派调整:大唐玩家表示求加强
神武30大爷的成就攻略:金龙在向你招手
上一篇:换神兽哭出大葫芦:打书一本道骤变可爱 下一篇:克制普陀孩子的神器:破碎五技能月影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