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高级神迹已被绑定?打书100多万回原点

神武高级神迹已被绑定?打书100多万回原点,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目测,这是一只变异月光,然后进入了打书深坑,主要是被高神迹坑。首先,这只月光是酱紫的,高必,高神迹2号位,高保,月光审判+防御高夜战护符。在这里,高神迹并没有什么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因此,为了打掉高神迹,上了一本高吸血,没错,高吸血在2号位了,但是结果却是高保掉了!!高神迹鸠占鹊巢霸占了3号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这情况,感觉高保应该就是三号位了,高吸血二号位,那么此时打高保掉高神迹是不是很稳?事不宜迟,马上把高保怼上去。事情总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又在我们的意料之外。高保的确站在了三号位,但是高神迹居然又不要脸的反手把高吸血推走了!!自己上2号位站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书此时陷入了僵局,回归了原位,既然高吸血已经阵亡了,那么,就换一本高偷袭吧,万万没想到,高偷袭虽然占据了高神迹原先的2号位。但是结果却是把高必顶下去了,高神迹独占1号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此时顶掉了高必,但是,根据高必的霸道特性,必须占一号位的强硬心里,此时上一本高必估计是妥妥的了,必须顶掉高神迹啊不是吗?果断高必走起。然而高神迹真真不要脸。高必是回了一号位,但是高神迹又往后硬生生的挤掉了高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打了这么多书和没打书之前是一模一样的。向场外求救......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高级永恒是垫书克星:互顶七次才会掉?
富有资产阶级产物:仙神珍+变异五技能
盖世95大唐宝宝展示:变异全高书求固定
神兽除寿命外无亮点?玩家自行补充特技
一普陀四天魔的养成:实测体耐TM的出路
卡30级账号仓库管理:分分钟晋级为大爷
你的第一只神兽是什么?神武存神兽之灵时的坚持
神武碧波仙子攻速资质满:不变异也能忍
上一篇:神武摆摊造成的悲剧:史上最便宜防御符 下一篇:第一只神兽是什么?存神兽之灵时的坚持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