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摆摊造成的悲剧:史上最便宜防御符

神武摆摊造成的悲剧,史上最便宜防御符,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摆摊是一个能赚取现金的快捷方式,不仅仅是物品的摆卖,还可以摆卖装备鉴定和打造,家具之类,等级越高,价钱也越高。还有就是附魔符了,像龙宫的加速度的附魔符,魔王的加防御符,等等都可以进行摆卖,消耗一定的体活赚钱。所以每天的离线摆摊几乎成了一个日常。

防御符
防御符

  神武里面最常见的现象就是摆摊名字和里面的价钱不一样了,说好的免费呢?说好的便宜呢,点进去各种贵。不过却惊现一个史上最便宜的防御符啦。

防御符
防御符

  本来想摆个家具制造的,却摆成了防御附魔。防御符一般价位都是上万的。所以说,麻麻小时候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要货比三家,因此去附魔的同学还是要多去看看,说不定就遇到这样的好事呢,400两随便附魔。不过对于摆摊者来说就是一个欲哭无泪的结局了,钱没赚到,时间又没了,亏本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天下105龙宫展示:BB全高书聚灵五件套
酉鸡爆料生肖日常:放水不是想放就能放
更新维护门派调整:大唐玩家表示求加强
神武30大爷的成就攻略:金龙在向你招手
神武直播刷腰带:奈何出了指挥不出愤怒
神武鱼类图鉴提前看:四级鱼儿浮出水面
神武高级神迹已被绑定?打书100多万回原点
神武高级永恒是垫书克星:互顶七次才会掉?
上一篇:酉鸡爆料生肖日常:放水不是想放就能放 下一篇:高级神迹已被绑定?打书100多万回原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