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95级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95级化生如何在团队PK中成为辅助之王?本文给你总结了成为一线奶爸的全方位攻略,快来看看吧。

  (二)大特技方面,我推荐的是慈航、四海、晶清、水清、罗汉金钟、笑里藏刀(绝幻魔音)。

  1、慈航对一速化生来说不是很必备,在日常生肖、天罡中往往能起到扭转局面的作用,但在比武群雄中一般不会抢到一速所以容易被对面控制sp,这也是化生带慈航的弊端。

  2、四海,晶清这就是医生必备了。四海能有效控制血量,对于大唐、力五庄、力天宫这样有血才有输出的门派来说,一个四海能缓解很大的压力。同样晶清也是必备特技,卡在对面封之后的全体解封,效果可想而知。所以这也是两个必备的特技。

  3、罗汉金钟,全体受到的魔法伤害减半,在对面是3秒队甚至是4秒队的时候这绝对是个实用的特技。这个特技最能体现出用处的我感觉就是暗黑龙王和日常妖王。

  4、水清和笑里藏刀(绝幻魔音),这两个特技在用处上是一样的,限制对手放出大特技。个人觉着笑里比绝幻好一点,因为绝幻有失败的可能性。在比武中也往往会抢在对面辅助出手之前让他的这回合废掉。也是比武中实用的特技之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属性和宝石。

  (一)属性

  在武器的选择上我建议的是三加,加耐加体加敏捷,之前说过玩一速化生可能会牺牲很多的血耐,所以在装备的选择上,我比较喜欢三加,当然单加35也是很好的,主要的是减属性的选择。

  我推荐单加装备减魔法,有些人喜欢减力量或者是灵力,我要提醒的是力量会影响到速度,一件+35-12的装备,可能就会减去1.2速度。而灵力又影响到魔抗,所以我不推荐减力量或者灵力,而魔法可以用魔法符打回来。一张120的魔F可以打到700+的高魔法所以不用太担心魔法不够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这号还垃圾?清风105盟主龙宫属性展示
人品大爆发?300丹直播出极品BY九头鸟
105级国境大战42回合:7次慈航扭转乾坤
沉鱼一线天魔装备展示:神器愤怒易成长
实力盘点:论各门派在36天罡中的表现
每周精彩回顾第一期:寒假了秒升党来袭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大唐攻略:讲述各个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下一篇:拒绝做地板王:125大神从高速DT转变为耐DT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