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95级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95级化生如何在团队PK中成为辅助之王?本文给你总结了成为一线奶爸的全方位攻略,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很多人觉着化生是一个很无聊的门派,所以很多人在一开始都不会选择一个辅助门派来练,对于这一点,我也是深有体会,毕竟作为一个辅助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必须要面对一系列活动自己不带就没人带的情况(秒伤害极低,也没有物理输出。活动很难组到队。严重的歧视辅助!)。但我想说,想玩好一个化生必须要有个合适自己的固定队,这点很重要。

  一、加点

  化生有两种路线 :

  1、龟速体耐(耐打速度慢跟不上节奏)

  2、高速化生(速度快但是在血防上相对的要做很大的牺牲)

  在这里我建议的是走高速路线,因为龟速在一定程度上是没什么用处的,除非有个带一速的辅助的固定(当然怎么玩取决于玩家本身)。

  在这里我推荐的是2敏2体1耐或者是3敏1体1耐。敏捷和灵力在神武里是个加成最少的属性点,1点敏捷才只有0.7的速度, 而你加1体或1耐就有0.1的速度,这些问题当你到了95或者更往上的时候就会发现,有时候一点敏捷就是致命的弱点,当然乱敏这也是很大的问题,这就要求一个辅助化生必须要比输出快至少60点速度。

  所以我推荐的是3敏1体1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装备特技的选择

  (一)腰带——愤怒。这是多少辅助梦寐以求的特效。消耗愤怒减少20%再配合110气血卦象减少10%放出一个150SP的大特技只要105SP。一酒慈航也不再是梦。所以说有一个愤怒腰带就意味着你有一线辅助的资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这号还垃圾?清风105盟主龙宫属性展示
人品大爆发?300丹直播出极品BY九头鸟
105级国境大战42回合:7次慈航扭转乾坤
沉鱼一线天魔装备展示:神器愤怒易成长
实力盘点:论各门派在36天罡中的表现
每周精彩回顾第一期:寒假了秒升党来袭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大唐攻略:讲述各个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下一篇:拒绝做地板王:125大神从高速DT转变为耐DT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