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

神武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未来双封队的杀器:菜鸟大神浅谈辅助天宫

  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 

  只想悠闲的玩个辅助

  封系会水封,但是辅助加血却能保证万无一失,而且还不用跑攻修,这就是辅助吸引人的地方,但是玩就了就会发现,那不用跑攻修只是苦口药的糖衣,当一个辅助,没有特技是不行的,当一个好的辅助,没有愤怒腰带是不行的,这是一次就一次的打击着我的信心,到最后才发现,原来输出是那么的好。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12个门派我都尝遍了,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像我一样,因为我们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缺少耐心,只看到别人的好,缺乏坚持的信心。其实每个门派都有他的优点所在,就是那个最初吸引我们去玩的地方,然而热情退却,就会转变平淡,缺少新鲜感,从而产生放弃的念头,其实从头到尾,只要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一个号身上,那么那个号不是成品也起码半成品。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我们不能因为看见了自己的缺点就放弃,坚持到最后就会发现,那些缺点其实也不是什么东西。

  大唐地板王?拉起后又是一条好汉!后发运筹,刀光剑影,输出依旧给力。

  狮驼要休息?要谨记着,要休息那是因为怕狮驼太强大!哪怕我狮驼倒地了,那也是个强大的威胁!

  许多东西只是我们没有坚持,下定决心玩一个号,不要怕垃圾,垃圾是每一个强者都要经过的历程,从垃圾慢慢成长的就是强者,正真的垃圾是半路放弃了。曾经的我也是一名垃圾,战五渣,现在的我,坚持着一个号,玩到最后!

  别再问哪个门派最强,能坚持玩到最后的门派最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从平民到大神之路:人族门派强人制造
神武行走江湖小秘诀:从此不用再纠结
卧虎藏龙105魔王直播毁号:人生的巅峰
打造最强宝宝:宠物打书与技能搭配的选择
八届冠军的荣誉:天下南宫绝离别BB展示
变异宝宝到兜里来:教你如何洗出变异宝宝
神武大唐攻略:逐一讲述各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神武土豪秒升与众不同:精灵坐骑样样齐
上一篇:漆黑的暗夜舞者:给力天魔玩家的强心针 下一篇:大唐攻略:讲述各个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