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未来双封队的杀器:菜鸟大神谈辅助天宫

神武未来双封队的杀器,菜鸟大神浅谈辅助天宫,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个技能败尽家财:神武直播死骑打书改造

  神武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菜鸟学堂开课啦。你们觉得相比2速FC 2速PS 2速WZ 2速TG优劣如何?

  现在 STL。LG+双封+辅助的队伍横行。

  说实话。本人就推崇双力TG队伍来制裁STL。但是各大服务器好像还真没有一个区里拥有2位特别优秀的TG的情况。

  而且3输出队,对抗双封队。一旦双封队稳住局势。命中率达到50%以上。那么中后期的消耗拉锯战中。3输出队往往不是双封队的对手。

探讨辅助天宫
探讨辅助天宫

  所以双TG的队伍。在120装备出来之前。估计菜鸟是无缘一见了。

  补充一下,早年。菜鸟刚到天下区的时候。跟时夏羽凡探讨过。其实他以前曾经想组过3TG队伍。 但是奈何当时反制BB太多。当时的天宫经常是有命雷霆。没命回来。所以大部分天宫都不玩了。 而他的3TG队伍也没组成。十分遗憾啊。哈哈

  自服战开始以来。 天宫这一门,从来就不乏战术大神。

探讨辅助天宫
探讨辅助天宫

  从第一届天下的时夏羽凡。 到第2届江山如画的幽兰God队中的盲目!寻。

  再到从第4届出山,在第8,9届大放异彩的S落战神。

  再到第10届以黑马姿态神武历史上以最低等级夺冠的左眸的微笑。

  各位天宫的操作者们都在服战的舞台上show着对天宫的理解。

  那么天宫究竟有何等魅力。在上古时代竟能如此大方异彩。那么让菜鸟先来讲讲几句闲话吧!

相关资讯:
气得队长直接跳车:寒冰烧双连抓两变异
藏龙卧虎:105级大唐三年用心打造装备展示
辅助孩子养成攻略:ES孩子完美成长计划书
从此宝宝不用愁:从零基础开始练就打书达人
触发奇遇:如何与箱灵和稀世奇珍完美相遇
迷你辅助:用最省钱的方法出小精灵群法
神武DF并不弱:地府PK攻略助你百战百胜
神武又见土豪任性:直播变身卡饰物合成
上一篇:从此宝宝不用愁:从零基础开始练就打书达人 下一篇:地府并不弱:地府PK攻略助你百战百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