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

神武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未来双封队的杀器:菜鸟大神浅谈辅助天宫

  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 

  地板王很不爽,弃大唐,从天宫!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由于经常倒地的不爽,让我放弃了手中的大唐,奔向了天宫,尝试了天宫,感觉很不错,五雷抓鬼的时候让我的成就感倍增,而且雷霆万钧让我尝试到挂机的轻松快感,还有就是怒雷,破防打辅助那酸爽,看着大唐扫在辅助身上那输出,再看看自己怒雷的效果,心中是多么的爽快!或许会很奇怪,既然天宫玩得这么爽?为啥不继续呢?那是因为服战惹的祸,我看见了普天第一狮驼——逝者天蝎,天蝎是我的第一个偶像任务,那个鹰击的耀眼伤害!那个才是我的追求的输出!于是我便舍弃了天宫,向狮驼进发。

  小飞机到大飞机的转变!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从雷霆到鹰击,感觉输出更加得爽快,唯独就是狮驼需要变身这个条件让人望而却步,而且在日常中,更是没人组,从此变成了车夫的命。而且偶像只能是偶像,毕竟我们只是普通的玩家,偶像的耀眼伤害是我们难以达到的,见证了狮驼的暴力,知道的什么是人间大炮,但是那只是,别人的狮驼,我们自己实在差的不是一点点。由于车夫当多了,对挂机的渴望也变大了。

相关资讯:
从平民到大神之路:人族门派强人制造
神武行走江湖小秘诀:从此不用再纠结
卧虎藏龙105魔王直播毁号:人生的巅峰
打造最强宝宝:宠物打书与技能搭配的选择
八届冠军的荣誉:天下南宫绝离别BB展示
变异宝宝到兜里来:教你如何洗出变异宝宝
神武大唐攻略:逐一讲述各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神武土豪秒升与众不同:精灵坐骑样样齐
上一篇:漆黑的暗夜舞者:给力天魔玩家的强心针 下一篇:大唐攻略:讲述各个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