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

神武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未来双封队的杀器:菜鸟大神浅谈辅助天宫

  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 

  献给那些还在纠结玩什么门派的玩家,只是讲出自己的观点,求大神轻喷。

  先说下神武,神武12个门派,大体分为3大路线,分别是输出,封系,辅助,这也是很多游戏普遍存在的职业,而其中输出占了6个门派,剩下3个门派是封系,3个辅助。而输出门派分为物理输出和法系输出,物理输出倾向爆发输出,而法系输出则是持续输出。

  相信不少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在选择职业这个店上纠结一番,本人也不例外,本人12门派全部也尝试了一遍,而且每个门派的账号不少2个以上,告诉我,不止我一个人是这样,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是任性,是花心!缺少耐心。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当本人玩着封系的时候,下个副本看见别人疯狂输出所带来的快感,然后就会萌生练一个输出的念头,而当我又重新练了一个输出,发现点修的疲惫,然而又会想练辅助轻松一下,但是当辅助玩到一半的时候,发现辅助需要刷装备并不是那么的轻松,这时候法系的优先挂机又再吸引着我,就是因此,账号建了一堆,也忘了一堆,可以一个能拿的出手的账号也没有。

  我的第一个门派——大唐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职业选择经验分享

  大唐是热门的职业之一,而玩家们看中的就是大唐横扫千军三刀带来的快感,强力的输出确实爽快,在副本,活动中也是非常的给力,但是地板王这一称号也并非浪得虚名,在PVP活动之中,大唐是重点照顾对象也是家常菜,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因为气血而导致无法出手,这往往是大唐的致命伤,成了团队的负累,当然,好的团队,硬件优越的大唐这方面的困扰比较少,但是又有多少玩家是有固定队的?又有多少玩家硬件非凡的?这往往就会打击了玩家对大唐的自信心,从而产生了负面的思想,这时候就会产生出放弃的念头,然后放弃了大唐走向了天宫,因为天宫不受气血限制,而且群体的雷霆输出也可观。

相关新闻:
从平民到大神之路:人族门派强人制造
神武行走江湖小秘诀:从此不用再纠结
卧虎藏龙105魔王直播毁号:人生的巅峰
打造最强宝宝:宠物打书与技能搭配的选择
八届冠军的荣誉:天下南宫绝离别BB展示
变异宝宝到兜里来:教你如何洗出变异宝宝
神武大唐攻略:逐一讲述各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神武土豪秒升与众不同:精灵坐骑样样齐
上一篇:漆黑的暗夜舞者:给力天魔玩家的强心针 下一篇:大唐攻略:讲述各个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