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

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个技能败尽家财:神武直播死骑打书改造

  神武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这次评论攻宠技能,只论高等技能,在分析前还要求大家同意这个观点:宠书本无高下,神武已经发展到多元的战斗阶段了,一本魔兽书的价值,可能不能单体计算方法,要充分考虑到相克技能的使用率,我只是说自己客观的意见.

  高必:增加物理攻击时必杀的机率,出必杀时候伤害结果加倍。

高级兽诀
高级兽诀

  高必增加20%的必杀率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啦。但我不认为高必是PK的好技能。经过数百次的和朋友实践,发现同级PK中高必的机率甚至不到10%,算平均数也就4、5次出一次,PK中有个很大的问题是生存时间,算上宠攻击MISS的次数,在PK中真正宠还没死出1--2次必杀估计也报废了。单P更是如此,而且还有致命克星高幸的存在。现在级高的人基本都要配血宠了,血宠高幸很多人会召之帐下,所以和数以百万的钱相比,性价比实在是低。但无可否认的是此技能无以伦比的王者风范。个人评价:三星半。

  高强:根据召唤兽等级较高提高物理攻击力。

高级兽诀
高级兽诀

  高强增加0.8上下的攻击力大家早也应该了解了。但我认为高强是较差的PK技能,和他的老大哥高必一样,高防是他致命的弱点,也许有人会说,高防不是只宠有啊,其实不然,大家不妨观察下自己周围的朋友,高防已经悄悄的安家落户了,而且比高幸更大众化,高幸克高必只是不出必,而高防克高强是克死了。也许这么说有人不服气,哪好就说没有高防这技能。高强所加的伤害力也没有这么夸张,100级才加80多的伤害,这和他的价格和一个宠物技能格实在是不等价,这就象一个蛮力的技能缺少灵性,还有很多弱点我会在下面的攻宠技比较中拿高强做范例,个人评分:两星半

相关资讯:
神武卡级党福利:开宴会日进3W不是梦
算准时辰挖五宝:神武藏宝图挖宝的秘籍
平民玩家讲述方寸玩法:如何直升一线玩家
是坑丹还是BY六技能?神武直播洗幽灵虎
1月30日维护公告:新增仙缘活动的类型
紫气飞升140龙宫装备展示:满身是神器
神武春节迎元宵:美味元宵应该怎么吃
神武卡级党福利:开宴会每天3W神武币
上一篇:神武卡级党福利:开宴会日进3W神武币 下一篇:神武春节迎元宵:美味元宵应该怎么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