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

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剑宗气宗谁才是正在的王者。

  相关新闻:

  专访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谈隐退一事

  已经无法直视:南宫绝团队宝宝装备展示

  坐骑御魂部分

  其中玉石俱焚必须有,这才是90以后力五庄依旧有一席之地的原因。没有玉石就没有剑宗,这是真理。力敏可以选逆转阴阳,主要是防止宝宝拉药,逆转一出,不躺下也得残废,一回合有点短,胜在效果强大,力敏配虽然不是绝佳却也是上乘之选。力耐选个长生诀或者不选,因为本身低速让过了主力部队,天地一回合很好的防守尸,输出不是全部,却是高手的必经之路。

神武
五庄

  五庄道观——特技和战术备注篇

  这是剑宗五庄的最后一篇,谢谢捧场,接下来是气宗五庄。

  特技篇

  愤怒腰带什么的能打出来就打出来,打不出来就拿条30的先用着,少6颗黑宝石还逆天了不成?破血都说是必备,那就必备吧。特技也看脸,如果刷出了弱点击破和破x式也可以拿它替代一下,不像破血那样全能,打特定目标就像是审判打神佑那样爽。水清备一个,没有也可以,一切都是有条件就弄,没必要太拼命。

相关新闻:
神武萤火虫活动攻略:教你如何捕捉萤火虫
历经多月:神武玩家倾力打造宝宝一览图
神武已集齐全部宠物图鉴:能否召唤神龙
神武暑期活动档攻略:九黎秘宝奖励丰富
赤果果的调戏:没有学偷师门猛出富裕怪
瞬间高大上:携手吉祥远渡米国旅游观光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说的那么容易:神武法系的痛谁又能懂? 下一篇:神武玩家实测:关于魔王与龙宫输出数据对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