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说的那么容易:神武法系的痛谁又能懂?

不玩法系的人怎么懂法系的痛?宝石、满灵力项链、特技武器装备,谁又能懂?

  相关新闻:

  攻略扫盲:关于神武变身卡属性合成原理

  论神武洗宠的重要性:洗变异宠的正确方式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在说法系的石头便宜,法系的装备好刷!谁给你的勇气说法系的装备好刷?

神武
文章配图

  本人卡一百mw项链打了四个月才出了一条180 30+的项链,中间特技出过,特效出过,易成长也出过,但是我想问你们这些高贵冷艳的封系,辅助!如果一个跟你们同等级的mw带着一条低自己一级别的项链你们还会带着他去tg?带着他去sx?你们辅助,封系,带着低一级别的四海,慈航,晶清,我们法系说过什么?带着低一级别的愤怒,我们有嘲笑过?如果你要高贵冷艳的告诉我,我一定要带同等级的装备去做,那我告诉你,这只是我们法系最低的标准而已!

相关新闻:
亦真亦假?神武天下无双导演竟惨死国境
都说亏出翔?神武玩家1200秒了个渣渣号
神武玩家怒刷腰带:说好的愤怒在哪里呢
离别并不是再见:我存在你深深的脑海里
速来围观:有才玩家自创十二门派新技能
时间玩家必看:新手推荐如何获得丰厚奖励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法系客观5个论点:轻松简单易上手 下一篇: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