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

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剑宗气宗谁才是正在的王者。

  相关新闻:

  专访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谈隐退一事

  已经无法直视:南宫绝团队宝宝装备展示

  五庄道观——气宗之高速封篇

  在说这个之前,书生先唠叨一下五庄的发展史。神武刚出那阵,玩家发觉了,这尼玛不对啊,这套子怎么降速呢?知道了这一点,五庄玩家开始另寻新的出路,玩五庄的智商都不低,一眼就看到了烟雨剑法,于是,剑宗诞生了。

神武
五庄

  另一部分想保留原气宗的特色,除了原有的生命之泉外还发现了太极生化,聪明的玩家把原气宗改造成了以辅助为主的低速耐揍五庄,不过呢在越来越高速的进化中这个已经灭绝了。高速封的出现是把降速副作用改掉之后才真正出现的。所以专业封五庄请不要鄙视剑宗和辅助五庄,那是你们的大师兄。

  五庄道观——气宗之高速封篇(2)

  封天封地封空气,封攻封法封特技。

  知道了五庄也能一速,天魔和方寸开始不爽了,于是以命中率和生存性攻击。其中官方承认了套子并不降命中率,谣言不攻自破。至于生存性能,那就别要了,生存留给别人,太极生化3次神佑相当于这回合一个货多出了3条命。

神武
五庄

  想要玩好封五庄,就首先需要清楚五庄在封系方面的特点。上面那句话就是日月乾坤最好的诠释,与方寸天魔的封比,虽然单调但是霸道,被封了只能吃药拉宠,喝酒让你喝,3回合憋不出一个笑里也就不用混了。你说灵心?嗯确实是个好办法,那就吃呗所有封都怕灵心。五庄的封没有门派克制,不会像天魔撞天宫那样封一个解一个,天宫自己还抗封天魔真是要哭了。普陀是有个御魂能解,除了18届服战决战天下a为了克制普天a断桥残雪学了妙解乾坤外从来没见过这东西。

  五庄作为全能封,哪个威胁大封哪个,不会有一个烽火教你做人之类的言辞。但是书生提醒,4个门派最好不要封:五庄,化生,天宫,地府。这4个你套子飞过去就是打折扣的节奏,谨记。

相关新闻:
神武萤火虫活动攻略:教你如何捕捉萤火虫
历经多月:神武玩家倾力打造宝宝一览图
神武已集齐全部宠物图鉴:能否召唤神龙
神武暑期活动档攻略:九黎秘宝奖励丰富
赤果果的调戏:没有学偷师门猛出富裕怪
瞬间高大上:携手吉祥远渡米国旅游观光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说的那么容易:神武法系的痛谁又能懂? 下一篇:神武玩家实测:关于魔王与龙宫输出数据对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