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

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剑宗气宗谁才是正在的王者。

  相关资讯:

  专访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谈隐退一事

  已经无法直视:南宫绝团队宝宝装备展示

  备注:

  封五庄呢,是封系,却不是纯正的封系,会变通就能玩好,不要压力太大,知道别人怕什么,就像下围棋一样,限制住最有用的目标,封特技就是你最大的优势,好好使用吧,这才是神技。

神武
五庄

  五庄道观——气宗之辅助封篇(2)

  还是那句话,气宗无输出能力,想打怪顺一点莽撞不谢。刷一把大特技的60武器搏命用,到了高级别忘了随手打一把强化的跟得上等级的武器,不用打宝石,要的只是基础伤害,每天打一张3w的95龙F就可以了。攻修满了后带小朋友抓鬼一下1000妥妥的。

  输出能力甩化生地府方寸十条街。我之所以没有在高速封篇说这件事是因为5敏加太脆,小怪都有可能跪,要增加生存就要打血防符什么的,两件武器这样打根本开销不起。这更适合辅助封使用。哦对了有一点差点忘说了,现在剑宗太猖獗了,进组的话要第一时间告诉队友你是气宗,要不然人家把你当输出了误人误己。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萤火虫活动攻略:教你如何捕捉萤火虫
历经多月:神武玩家倾力打造宝宝一览图
神武已集齐全部宠物图鉴:能否召唤神龙
神武暑期活动档攻略:九黎秘宝奖励丰富
赤果果的调戏:没有学偷师门猛出富裕怪
瞬间高大上:携手吉祥远渡米国旅游观光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说的那么容易:神武法系的痛谁又能懂? 下一篇:神武玩家实测:关于魔王与龙宫输出数据对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