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

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剑宗气宗谁才是正在的王者。

  相关新闻:

  专访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谈隐退一事

  已经无法直视:南宫绝团队宝宝装备展示

  五庄道观——剑宗属性配比之力耐篇

  这是最早先的传统力五庄,只不过如今力敏才是大家公认的主流,书生对此表示寒心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最让书生寒心的是经无数人摸索的力耐被说成垃圾和不入流,有种上擂台分分钟砍哭你。

  五庄道观——剑宗属性配比之力耐篇(2)

  力耐作为曾经的主流不无道理,在远古的低速抗揍年代,全力大唐扫化生基本上200起刀,以前的人言论是这样的:速度好快,把衣服上的敏捷换成耐力吧,能活久一点。事实上也是如此,如果按照宠物算的话,就是把高敏捷换成了高防御,至于哪个多,上游戏自己看看价格吧。

神武
五庄

  虽然是力敏主流,书生还是得激励一下正在玩或者将要玩力耐五庄的朋友,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等90级了让嘲笑你的力敏一个个趴在擂台上。

  都知道五庄的效率是优势,力耐正是把这优势极限化,比起那些被碰一碰伤筋断骨的脆皮来,力耐的特色就是【稳】,无论是群战还是单人过家家,相对于力敏要多耗些智商,觉得自己智商低于30的请把我之前的话都当放屁。要有良好的作战意识,人家不理你你赚到,人家针对你就下陷阱。

  不要以为速度慢战术就没用,这点会在龙宫魔王篇说到。顺风自然不用说宰了就好,逆风的话如果发现的早就争取拖进消耗战,发现的晚果断放弃输出职业辅助医生和封系作战,控制不住和顶不住炮轰不用两分钟就能结束战斗。

相关新闻:
神武萤火虫活动攻略:教你如何捕捉萤火虫
历经多月:神武玩家倾力打造宝宝一览图
神武已集齐全部宠物图鉴:能否召唤神龙
神武暑期活动档攻略:九黎秘宝奖励丰富
赤果果的调戏:没有学偷师门猛出富裕怪
瞬间高大上:携手吉祥远渡米国旅游观光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说的那么容易:神武法系的痛谁又能懂? 下一篇:神武玩家实测:关于魔王与龙宫输出数据对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