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盘丝洞心得:技能取舍与PK战术结合

神武盘丝洞心得,技能取舍与PK战术结合。

  相关资讯:

  神武成就攻略 教你不花钱就领到碧波仙子

  神武新玩家的欧莱雅:0-80级宠物如何选择

  【盘丝洞】

  盘丝的好技能其实不比方寸的少,方寸山作为神武封系一哥,那么盘丝毫无疑问就是一姐了。

  什么,你说方寸也有女孩子?不是,一哥一姐,其实说的是方寸和盘丝有不同的气质。

  盘丝的封印本来很全面,结果经过很多新手盘丝玩家的不懈努力,就剩个蜘蛛网了。这话没有冒犯高端盘丝的意思,我说的是一个普遍现象。下面分析一下那些不能限制对面出手的盘丝技能。

  【夺命蛛丝】

  禁止复活5回合,梦幻的地府依靠小死亡崛起。神武的地方因为有了光环恐怖,都不屑于用小死亡了。但是死亡禁锢的效果,神武居然给了盘丝,而且前不久某次更新提升了这个技能命中率。 

夺命蛛丝
夺命蛛丝

  一旦中死亡倒地5回合起不来,加上神武点杀的轻易性,盘丝的这个技能不亚于方寸的降属性的点杀意义。很多人用含情脉脉和这个夺命蛛丝比,其实道理很简单,你封了人家,不主动进攻,就算对面用不了技能,被清了宝宝,表面上你有优势,但是你的优势很难积累下来。封夺命蛛丝并且实施点杀,一下就是5回合的绝对优势。而5回合的优势很容易转化为胜势。

相关资讯:
神武成就攻略 教你不花钱就领到碧波仙子
神武新玩家的欧莱雅:0-80级宠物如何选择
神武门派心得分享:幽冥地府新人引导贴
神武告知新手 哪些活动该不该做且怎么做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神武PK知识详解:从入门到精通 你值得拥有
神武子女养育攻略:给你带来欢乐与依靠
上一篇:神武玩家亲身体会 天魔的封技能你懂多少 下一篇: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分享到:
网站地图